close

奶茶我好久沒有寫電影分享了,應該說寫的速度嚴重落後看的速度。

自從上次我寫的快樂腳2之後,我也看了很多部國內外電影,想看的幾乎
都看了福爾摩斯2、痞子英雄、陣頭等等,最近是狡兔計劃還有愛。

今天我想分享的是《愛LOVE》。  

關於《愛》,鈕承澤豆導說『透過一些自己的遭遇,別特是這兩年
尤其有深刻的體會…在關係中我們往往只想著自己而忽略了對方的
需要,很多人其實都曲解了愛的意義。真正的愛應該是想著對方怎
樣才會快樂而不是只想著自己。我想要跟世界分享這個體會。身
為一個步入中年,內心仍然常常覺得孤單、寂寞的中年男子,我覺
得,我已經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在準備拍這部電影。』 

這部跟艋舺好不一樣,雖然感覺上更難詮釋,但我卻覺得很多小地方,都
給的剛剛好,然後感動了我。 

這部電影主題很簡單就是講"愛",但"愛"這個名詞,動詞,形容詞太深,要用一
部電影講完,好像也不太可能。奶茶我看電影一向是把自己放空,簡單的接
收然後進入電影裡。所以朋友常常說我哭點很低,其實我是太融入(整個就是
以為自 己就是男女主角或是電影裡的動物),所以我看這部電影,的確是
眼淚潰堤,但笑聲跟感動也不斷..... 

豆導這次的戲份還不少,豆導跟舒淇最後碰面那段對話,我內心突然有種 

感覺 ,"成全的愛"這麼難這麼痛這麼偉大(我不想用偉大來形容,但卻找不

到更深刻的 形容詞)

懂得放手,祝福深愛的人幸福,多讓人動容的愛情阿。 

當然整部電影也有帶到其它的愛,兄妹的愛、朋友的愛、父母的愛。
講的也許不多,但還是讓我感動,再次強調兩個小時用來表達愛,這樣
的作品對我來說,已經是超乎我期待的了
本來想要講更仔細的劇情及分享,但這樣就破梗了,所以還是保留一些吧! 
 

電影結束,眼淚都還沒乾,雖然哭花了,內心卻覺得溫暖



奶茶內心OS:趙又廷在戲裡好帥阿~~以前都沒發現小天演得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