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終於來到出發的那一天...每次出國都讓我很興奮

因為是跟著賀寶芙一起出國,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瘋狂的玩,可以一起學習成長
真的很幸福...如果硬要說..我想如果我最重視的朋友們也能一起來,那就更完美了!!
我發現..出國是一件會上癮的事情!! 我喜歡長榮的飛機,因為上面有電影跟遊戲....哈哈!!

我的位置剛好靠窗..天氣很晴朗,天空很美...每次看著雲...都會想像觸摸雲是什麼感覺..
也很想知道..嘿嘿~~雲到底可不可以吃吃看...(感覺好像我愛吃喔....但..多點想像也很棒ㄚ!)

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大概是太興奮前晚沒睡好吧....(在飛機上睡的超甜美的..)
當然愛吃的我..在用餐時間是非常清醒的.. 之後又進入夢鄉去囉~~

醒過來時..發現..哇~我們來到新加坡囉~~~突然很想大聲說..阿囉哈!!

還沒步出機場..在等待通關時..發現前面一堆人在布幕前拍照....大家猜猜看..到底在拍什麼??

原來是有咱們賀寶芙的旗幟耶~~我的媽阿!!機場也出現賀寶芙...真是太神奇了!!
大家決定要在機場用餐...

去洗手間時,我和志玲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圖...那個小朋友腿還張開開的...就是覺得很有趣啦!!

來到機場用餐的地方..感覺很像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什麼東西都有每一個又都好像喔!
發現這裡跟馬來西亞有點像,就是居住的人種都很多元化...比較特別的大概是在這裡用台語
說秘密還是要小心一點...因為他們聽的懂喔~~哈哈!!
除了梅姊點的摩摩喳喳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外...機場的東西還是不錯吃啦!
超想吃吃看海南雞飯跟免費的螃蟹喔!!我在心中吶喊著~~~



期待接下來的新加坡之旅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