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這次party的主題後,我跟志玲就一直在腦力激盪~~
不斷的想我們要怎麼樣才能穿出自己的風格呢?!
"睡衣Party"感覺上大家都會穿的很性感..如果想紅的話..一定要有與眾不同的地方!
終於~~我們想出了超好笑的點子...ㄎㄎ~~好期待喔!!

完全沒化妝參加會議的我們!!因為晚上一定要濃妝出席~~ㄎㄎ!!

新加坡的國際會議中心都掛滿這麼美的布旗喔~~超期待的啦!!
換完衣服前進party時..好害羞喔~~~大家都在看我們....還不斷的發出笑聲..
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往下看吧~~

可怕的三角戀情關係...我們三個人分別飾演大老婆(很像黃臉婆)&二奶(美少女就是我)&有錢怪老頭
志玲姊裡面可是穿她阿嬤的膚色衛生衣跟衛生褲還有頑皮豹加上小叮噹拖鞋頭髮也夠醜了!
不過我可是幫她畫了個大煙燻妝..故意要有很大的反差
小薇可是女扮男裝..那個禿頭可是犧牲了她的形象咧~~
至於號稱美少女的我..背面看起來超美的..透明的白色睡衣加上蓬鬆的頭髮配上超高的玻璃鞋,性感!!
我ㄧ轉身...髮捲+鼻毛+腿毛 整個就是"噁心"來形容了!! 
真的很犧牲形象的我們阿~~~

那個鼻毛真的很明顯喔~~哈哈!!(其實有點癢啦!!)

一進去就好熱鬧喔!!超大的說~~

為了儲存能量大玩特玩就必須要先吃晚餐囉~~~超多東西可以吃的..公司整個很貼心耶~
還有很多東西都來不及吃...因為種類太多了.....(肚子已經很撐了說~)

我好喜歡這次的舞台設計..旁邊還有九宮格..會有舞者在上面跳舞..超棒的!!
而且這次有請到很多樂團來表演喔~~
不如就讓大家來參與一開場的狀況吧!!

因為場地很大,人很多所以有點遙遠啦!!我還是盡力的拍了下來..

果然!!全場拍不完...一直有人要找我們拍照!!大家只要看到腿毛就會大笑!
每次拍照都要我舉起我的腳..結果他們只拍到上半身..(那還要我抬腳幹麻..根本就沒拍到嘛)
大家有發現嗎??很多人都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扮演...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真的很好玩說~~

我好喜歡丸子跟黑龍的豹紋造形..超性感的丸子.. 耳朵也超可愛的啦!!
我們還跟台上的歌手合影還有這次訓練會議的講師合照喔~~
party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誰會突然出現在身邊和你共舞喔~~

我們一看到咖啡差點笑到昏倒...我的媽阿!!這時候應該是說..我的老天爺阿~~~
一個堂堂的老闆竟然...竟然給我男扮女裝還給我穿起吊帶絲襪...太屌了啦~~

全場比我們更紅的就是他們了!!(奶精整個就是薄紗..裡面看的超級霹靂性感啦~咖啡就更不用說了)
這麼瘋狂的行為只有在賀寶芙才會發生~~
以前根本就不可能有參加party的機會..更別說一個在傳統產業當任老闆的男子會有這機會
這麼誇張瘋狂的去享受人生中每一次不同的體驗~~真的太好玩了啦!!

公司除了給我們最棒的音樂,還很貼心的在現場佈置很多的活動!
有準備好猛男和美女穿著睡衣躺在公司精心設計的歐式床上讓我們可以跟他們一起上床..
是拍照啦!!(千萬不要想歪喔!)不過聽說模特兒很配合喔~~
可惜我們跳舞玩過頭了....來不及跟帥哥猛男拍到親密照片啦~~.
還有一區是專門給我們打枕頭戰的還有可以錄音的..當然還有教我們特技吞火喔~~

哇塞~~看見他們這麼猛...當場就吞起火來.....

連我也在短短的1分鐘學會吞火這項才藝...我想..這時候在電腦前的你應該要來點掌聲吧!!

因為場地真的很大..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來不及全部玩透透...(因為我們被拉住拍照的時間太長了
又加上咱們的志玲姊太愛跳舞了啦~~

超好玩的啦~後來我們就跟全場的夥伴跳起舞來..超棒的樂團
一首歌接著一首歌沒有冷場..超棒的啦!!(我好喜歡這樣的party喔~)

玩到車子都快開走了...承毅爸爸跑來叫我們...結果我們衣服也沒換就這樣趕去搭車
真的太瘋狂的好玩了啦~~~~

我不斷的參加公司的精采活動就不斷的被公司感動~
因為公司總是給我們最好的!!這是一種被重視的存在價值感...
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努力工作,盡情享樂,完成夢想...這一切真的太太太棒了啦!!!

10月份青島的海洋party我們又有得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