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客戶雪人,前幾天很興奮的跟我分享,他收到一張自己寫給自己的卡片。

去年11月1日雪人去參加了九把刀超時空簽書會,當時他們寫了一封信給一年後
的自己。我超喜歡這樣的活動,是一種期許,對未來的期許。

她說當時她真的是很想要瘦下來,很想要變漂亮。於是宇宙接收到她的訊息,
然後她就透過朋友認識了我,便開始了她的變身大作戰計畫囉~
每次看到雪人就覺得她越來越美耶~很難想像她一開始來找我的那個媽媽樣......
人只要瘦下來整個感覺都不一樣啦!人都自信起來了~

話說回來原來雪人從小就胖胖的耶~

我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應該是中間那位吧?旁邊應該是阿姨或是嬸嬸之類的~
不如大家也來猜猜看吧?!
雪人其實在求學的時代也很困擾體重的問題,還因此對自己很沒自信。

這是上了大學後的雪人,雖然她個性越來越開朗,但是想要變瘦的心情仍然沒有改變。

過去的雪人真的很像生過孩子的媽媽,很難想像她那時候還只是個大學生耶~
瞧瞧成功甩掉13公斤的雪人,是不是更年輕又有自信呢!每次看到她,我都覺得
很驕傲。可以幫助真正想要改變的人健康的瘦下來,真的是很大的成就感呢!
尤其是看見他們臉上的笑容,真的讓我很開心
雪人恭喜你實現了夢想,接下來希望你對明年自己的期許也都能實現喔!
加油!!




九把刀名言: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