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已經減重18公斤,我要當健康大使。
這是我的客戶怡君Mandy。

Mandy是從小就胖胖的女生,曾經最胖胖到91公斤喔!但就算是胖胖的
,也是非常的樂觀跟開朗。不過她從來沒有放棄減重,所以嘗試過非常
多的方法,只是一直沒有瘦下來。直到看見高中同學(我另一個客人)
很健康的瘦下來後,就找到我啦~
(右下角的照片是減重中拍的喔!)

透過均衡營養及熱量控制,到目前為止,Mandy一共減了18公斤囉~~
看看現在的她是不是變的更美、更有自信了呢?!
接下來,她想要挑戰完美體重,所以還在努力當中,也參加了健康大使
的選拔賽,希望大家用行動鼓勵她,幫她加油打氣,謝謝大家的鼓勵。
Mandy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