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我到底會扮成什麼樣子咧??????????????

答案揭曉囉~~~~(請往下看!!)



 是傳說中的"家庭主婦"~~嘿嘿~~這可是很用心的耶~~
從頭部開始首先是浴帽加上前面流海要來個大髮捲,臉也要來個老人班才有媽媽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手套加上刷馬桶跟鍋鏟當然還要有睡衣加上圍裙還有媽媽拖鞋..
重點來了..我背後還有一個寶寶喔~~哈哈~~狠猛吧!!老娘我可是很用心的耶~~

會場佈置的很美喔~~重點是還有超多好吃的東西~還有超好喝的水果加上life off營養飲料
整個就是可以猛吃~~

吃吃吃吃吃吃~~就是吃到飽吃到開心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五連拍,大家要上台介紹今天的裝扮,然後就會來玩瘋狂五連拍!!

 
第一個上台的是啟智..大家看的出來他是扮卡車司機呢??他還有自己做一台卡車喔~~很厲害吧!!
他以前可是唸設計的這對他來說可是小兒科呢!重點是他的"下體"還是有加工過的喔還給我
加強部位..也算你狠啦!!總而言之...就是一個狠用心啦~~

他是啟智的好朋友~~這位美女是扮黑澀會美眉喔~大家猜看看他會不會
以美腿取勝呢??
 
三葉也是啟智的朋友他扮的是拉麵小弟喔!     

 佳旂扮的是自閉的大專生

小護士-秀青今天扮的是佛朗明哥的舞者..秀青為了想得名也是不惜露出美腿
想藉此取勝嗎??ㄎㄎ~~~原來看似文靜的秀青也是肯犧牲的!哈哈~~
ps.秀青頭上的哪朵花可真不小阿!!

彥霖整個就是一個很可怕的金剛女傭...重點是胸部還真不小阿!!

這對夫妻也是非常的認真還自己做灑農藥的機器..重點是那個菜可是真的喔~~
我只能說..灰媽媽還挺適合這個裝扮的感覺...有像有像!!
    
沛緹今天是來個搶匪的裝扮!!其實我很想知道那把槍是從哪借來的..狠有重量
感覺很像真的耶~~那個肚子跟安全帽也很配...重點是臉裝超好笑的啦!!

傳說中的乞丐...臉跟頭髮還有拖鞋有像有像...重點是這個小朋友配合的也不錯啦
不過下次小朋友記得也要抹臉阿!!


中怡是"過氣"的金牌奧運選手..一上台還自己給我灑起樹葉...大家都猛起來想要得冠軍就對了!!
仔細看看中怡的表情超好笑的喔~~果然很有"過氣"的感覺吧!!!金牌也已經破爛了~~我看今天光
表情你就贏了..只能說..你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啦!!


 醫生vs護士~~
 
大概是扮殺手跳街舞的恰洽彬

灰媽媽的網友...媽媽是專業經理人兒子則是柔道選手(還沒過氣的..跟中怡不一樣喔!!)

小珊跟阿正則是扮香腸婆跟香腸伯!!他們也是非常的用心..從臉裝開始..衣服也是用心準備..
都像是用了好幾百年一樣..還有襪子跟鞋子...重點來了..小珊竟然還從口袋裡拿出活生生的香腸...
當然還有碗公加上骰子..!!兩個人的裝扮也是一絕阿!!

小馬走的是有氣質的空姐路線~~還準備了行李箱喔!
            
傳說中最美的家庭主婦!!這個動作很棒吧!!(夠醜!!哈哈~~)
  
可愛的辛蒂也是扮女傭喔~~             

這是傳說中最可怕的Rex..別懷疑他是男扮護士..看到金髮加上絲襪我都快吐了
還有那臉上可怕的妝...Rex...我只能說...算你猛啦~~也還好你不是真的護士...ㄎㄎ~~

經過投票後~~前三名終於出爐囉~~~


第一名是啟智(就跟大家說":那裡"是假的啦~~怎麼還會被迷惑了咧)                                   
第二名是彥霖(是靠迷你小短裙裡的四角褲獲勝的嗎???)
第三名是犧牲形象的我...各位朋友平常的我可是走氣質路線的..犧牲很大耶~~

前三名還有獎金喔~~開心開心

當然後三名也是有很棒的獎品的...就是大家的綜合愛心果汁一杯


這是大家一人夾一樣菜的綜合愛心盤

由我這個專業的家庭主婦幫大家調理,全部放進果汁機裡           異常的開心和興奮 

出爐了出爐了..集合大家的愛心之超噁的綜合果汁

各位觀眾~~~~這就是榮獲2006年最爛芭樂獎的三位得主....Rex & 佳旂 & 莫莫~~~
請大家給他們鼓鼓掌 (最左邊的三葉是單純想要喝喝看)

交換禮物時間到囉~~~


哇~~這是來參加party的人精心準備的禮物喔~~看到就覺得好開心喔~~

大家開始抽籤~~好刺激喔~~每個禮物都是特別


彥霖今晚一直走狠煽情的路線耶~~

側拍在一旁發禮物的沛緹強盜...

大家準備的禮物真的都很新奇跟好玩~~~

小珊的禮物好可愛喔~~~(這下近拍都看到大家臉上的妝了~~哈哈~~)                         
很愛演的兩個人...

弟弟抽到這禮物超開心的啦~~千慧的禮物很特別喔~~聽說會種出一個雪人耶~~

空姐當場跳起艷舞來了~~(那條圍巾真是辛苦你了)

我則是抽到一本我不見的書喔~真是太神奇了!還有巧克力喔~~

抽到我準備的禮物是可愛的辛蒂喔~包裝可是大有玄機的..外面先用一層mso的紙袋裝起來喔!

結果禮物一打開..超美的包裝紙耶~~~光包裝可就花了我150大元喔!!
最重要的是..裡頭的禮物..可是非常有趣的..是一本紅色的書..裡面有365天的日期
每天都有不同的做愛愛姿勢喔! 這可是誠品今年很紅的聖誕禮物呢~~(看的我都害羞起來)

還有人準備了Dior的口紅喔~~竟然被男生抽到...真是幸福幸福阿~~

大合照第一張~~大家手上拿的都是聖誕禮物喔~~

大合照第二張~~超開心又好玩的Party...下次一定要再來玩喔~~

大家連整理場地也能玩起來...重點是還真好玩阿~~哈哈!!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瘋狂的聖誕節當然不能就這樣浪費掉阿~~


後來我們還殺去飯店找大頭他們...他們玩的是巨星Party~~結果我們一到...好像我們才是巨星..
一直被要求要拍照..人紅也是很麻煩的

大家開始跳起舞來~~~啟智雖然挺著大肚子但還是很靈活的喔!

阿正也是傳說中的舞王-香腸伯

玩到2點多離開巨星Party的現場...我們轉戰來到"錢櫃"..打算要來高歌一曲~~


別懷疑這是穿著睡衣拖鞋的我....真的是犧牲形象阿!!

一首瘋狂的老歌..笑死大家~~還跳起舞來

勁歌熱舞~~~~

結果這樣一唱就唱到早上6點多~~~我只能說...今年的聖誕節很豐富阿!!



祝福大家 都快樂喔



ps.還有更多好笑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喔!!記得去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