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抽獎的時間到了....這次分成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獎品第二個階段是現金喔!!


滿桌的禮物...超期待的啦~~~我想要價值1萬多的那個最棒的獎品啦~~~

大家手上都有一張號碼牌....首先主持人會抽出幸運的號碼....

別以為抽到你就可以得到獎品...開玩笑~這麼簡單就不好玩了阿!!抽到的那個人要上台
玩戳戳樂,然後才會決定你可以得到什麼獎品喔....

穗菁抽到的是...扮豬臉給大家拍照....哈哈~~~ 原來裡面有命運好好玩!!
都是一些神奇好玩的遊戲.....這讓被抽到號碼的人..多了刺激的感覺...超好玩的!!

這位老兄也是戳到命運好好玩...結果就是大獎"絲襪套頭"啦~~~

這位老兄以前可是老師喔!!我想他以前應該部會這麼瘋狂吧!!哈哈~~超好笑的啦!

如此幸運的我...馬上就戳中22號的福袋....開心開心...還好不是戳到"命運好好玩"阿!!

超可愛的獎品喔~~~都是粉紅色的喔^^

接下來的就是重頭戲...現金獎啦~~~~

這兩位可是最大現金獎的第二名&第一名....因為他們實在太幸運了...所以..
在大家的鼓吹之下....他們還得到了..更棒的禮物....就是...

就是......請大家仔細看看這些夥伴的臉..媽阿~~大家都笑的超開心的...
因為...他們得到的是.......

瘋狂的絲襪套頭啦~~~~哈哈~~~孟強的臉..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啦~~哈哈哈~~

附帶一提...我可是現金獎五千大元的得主喔!!哈哈~~開心開心啦!!

另一波高潮又來囉~~競選舞王&舞后時間到囉~~~


這些都是瘋狂的參選者...當然也有我這個用心代表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啦!
在激烈的選戰中...我得到了第三名喔~~雖然和舞后差肩而過..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用心去裝扮啦!!

舞王是"漢玲"一個月收入88萬的總裁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旁邊的小朋友是她的兒子喔!!)真的是犧牲形象啊!!
不過..我很喜歡漢玲每次活動都很認真!也玩的很開心耶!!!生命才會很精采!
舞后是...別懷疑她可是男兒身...他是aden啦~~超屌的啦!!舞后的位置當然非他莫屬了!


漢玲總裁玩什麼都很用心~~果然是很會享受人生!!

這是我跟舞后的合照...他真的很用心耶..除了合服假髮木屐雨傘..
重點是他連妝都是來真的!我的媽阿~~~我只能說...aden算你狠啦!!

自由女神的帽子是用紙箱做的,我身上那件可是大件的門簾布喔!都是廢物利用!
旂則是穿美美的合服...小珊是走宴會路線喔!!

猜猜看我們在幹麻阿??很愛搞笑的我們..學起背景來了...那個背景可是很有意義的喔!
恐龍代表台灣...目前賀寶芙在63個國家都有分公司..台灣是全世界第四名...很快的要
成為第三名了...所以就是要噴火的感覺啦~~~~我們就玩起來了...很好笑吧!!

靠近一點...看看我們的表情...跟背景像不像阿~~~

好玩好玩真好玩阿~~~~這是我參加過最棒最好玩的尾牙了!!



ps.還有更多好玩的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