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間是我們負責活動夥伴休息及準備的地方

這兩位身穿怪異的服裝..正在做最後的準備.....猜猜這背影應該是誰呢??

是我跟啟智啦!!其實我之前就預告過我們是主持人了..還是忍不住要大家猜一下..哈!!

右邊這位大哥是這次活動的總監喔!!為了要讓大家在2007年最後幾個小時有美好的回憶
大家可是花了很多時間討論活動內容喔!!也提前去佈置場地...大家分工合作很認真的感覺真好!!
那個箱子是用來抽獎用的喔!!(連獎品也是大家熱情提供的喔!!)

哇~~超多超多吃不完的食物..(這裡只是一小部份而已喔!!)

陸陸續續很多朋友都來囉~~

開始吃美食囉~~(此時我和啟智在小房間排演...準備要上台囉~~)

我跟啟智終於出現囉~~呀呼~~我們還搞笑有國外現場連線咧~~

接下來就是瘋狂遊戲時間囉~~~先把大家分組然後玩遊戲

170個人在一起玩支援前線真的很有趣耶~~看看大家在幹麻呢??

一大群人抱在一起究竟在幹麻阿??
因為我們給了每組一張報紙..看誰在1分鐘內可以站最多的人..

大家都好認真喔!!小孩還揹在身上說~~真是有趣阿!!

後來還玩了很多遊戲..
沒有贏的組別就要派人出來接受驚喜的禮物囉~~

大家最喜愛的當然少不了"絲襪套頭"囉~~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雖然要小小犧牲形象..但是特別的日子開心就好囉!!

這位受禮者很誇張...就當眾脫掉上衣...打算讓現場看個夠...

現場的小朋友有福囉~~這麼大的人體畫板很難找的到喔!!(看看大家都開心阿!)

高潮來囉~~只有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安全之吻喔!!(什麼時候有這個的,我也不知道!!)
一定要強調他們是認識的好朋友喔!!未滿18歲可不能學習喲!!

遊戲結束告一個階段..接下來的就是K歌時間啦!!

燈光暗下來,音樂放出來...大家一起跳起"你是我的花朵"(連媽媽都熱舞起來囉~~)

後來看誰比較快的歌唱活動...在持續瘋狂的玩到11點45分後..我們就上了頂樓準備迎接2008年!!

欣賞完超美的煙火後...別忘了除了剛剛K歌比賽送出去的獎品外!!
還有重頭戲"抽獎活動"咧~~~我抽到後面很想說..這是整人節目嗎?!
怎麼有永遠抽不完的感覺呢???(不過參加的朋友一定很開心啦!!)

終於最後一個價值近10000元的頭獎抽出來了...得獎者是我高中好姐妹-雯啦!!
獎品抽完後...我們還留下來唱歌跳舞...就這樣玩到早上,真的很開心說~~

明年歡迎大家再來跟我們同歡喔!!  咱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