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情人節我們也辦了一個活動..是"單身派對"我是主持人感覺上更像是紅娘..哈哈!
今年當然我們也辦的活動...不過我這次我只是表演者..沒有參與活動規劃..
但是感覺上今年的一定很好玩啦!!

情人節這天下午大家就開始佈置起場地了...(感謝志玲姊姊搞到這個七彩霓虹燈..好有feel喔)

手不靈巧的我因為某個道具租不到..只好自己DIY囉!!

在淑儀的幫忙下..終於完成囉~~大家要不要猜猜"它"到底是什麼呢??
等等在揭曉囉~~

大家開始化妝囉~~這時候我還不知道禮驛到底是要扮演什麼呢?!
結果我出去回來...就看見畫好妝的他..

我的媽阿~ 這位大哥你也太嬌媚了吧你....

原來胸部可以用碗搞出來的阿~~厲害厲害!!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還有反串秀阿~這些大哥們..真的是豁出去了耶~

接下來輪到我囉~~前幾天接到電話問我要扮哈林還是蕭敬騰呢?!
我想都沒想就說...

要扮蕭敬騰囉~~嘿嘿!!我還特地研究他的動作表情之類的....很期待上台表演..哈哈!!

蕭敬騰很白..所以我也要把自己畫的很像他!!

快好了快好了...謝謝朱朱秀雯幫我畫了很租的眉毛...最後啟智還畫龍點睛....
就在大家的幫忙下....

蕭敬騰終於定裝了啦!!還是要感謝提供吉他的禮驛喔!!

很帥氣吧!!ㄎㄎ!!當天可是很辛苦的..因為每張照片都不能笑...我現在可是後悔做這個動作的...
因為那個晚上這個動作我大概...做了100次吧!整個大腿很酸痛....但還是很帥氣啦!!

上台彩排完後...就到休息室準備等待出場囉~~ㄎㄎ!!期待嗎?!記得來看下集喔!!

ps.大家猜出來了嗎?!那隻是"黑蜘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