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這天我們聖誕節主辦的活動組們,下午就集合一同佈置會場囉!

辦公室負責人真好耶~還提供我們場地辦Party,這樣就不用到外面去人擠人囉!
又可以省下場地租用的高費用,真的是太棒了啦!

大家真的都很用心的準備這個卡通世界派對喔!就是希望一起來玩的朋友都能
很開心喔!手不靈巧的我,可以做的就是充氣球囉~

採買組的也準備了超多超多點心的喔!

就在大家都準備差不多時,我們主持人及助理主持人就要準備變裝囉!
(我今天的相機怎麼拍都怪怪的
首先當然要先搞定的就是Fish囉~大家對Fish可能不了解就讓我介紹一下囉!

過去Fish是某健身房的專業健身教練,不過....健身教練也是會落在我手裡的
就在我們互相協助幫忙下,終於...在笑聲中完成了變裝囉~~~

話說Fish還是男兒身時,可算是型男一個~怎麼化了女妝後,就讓我有點作噁
的感覺(Fish原諒我喔!),話說我跟志玲姊姊這次又犧牲啦(其實我們也很愛啦)

定裝成功囉~~應該一看就知道我們的主題是什麼了吧?!
接下來就是工作人員的定裝囉~

櫻木花道一直非常搶戲,每個pose都非常over(之後的照片大家多注意一下)
Maggie扮的是很多片子都會出現的小蜜蜂(就是常態的客串演員啦!)
哈利波特那張照片還真的有像是飛起來的感覺耶~
假扮柯南的是自稱自己是白馬王子艾瑞克,他是今晚的DJ,準備了超多卡通的主題曲
整個就是讓人很懷念又high啦
皮卡丘是忠明扮的喔!他過去是有機農場的老闆,還有一本著作已經10刷了喔!
今天可是忠明這輩子第一次參與變裝Party喔!
小楊今天扮的是快打炫風不是七龍珠啦!別再誤會他了,要不然小心他的波氣功。

灰媽媽賢伉儷扮的是美環跟花輪喔!其實花輪最後是跟小丸子在一起啦!
碰碰扮的就是101忠狗裡面那個壞女人囉~碰碰還說他那晚很累,因為都要一直
裝酷不能笑,其實我們旁邊的人都笑翻了啦!
接下來就是我們三位主持群們出場,瞧瞧~還真的是很豁出去耶!

期盼已久的卡通世界派對開始囉我們還上演了搞笑版的小紅帽咧~~
最後歡樂大結局就是一起跳Nobody囉~(這是什麼劇阿??管他的!開心就好囉!)

主持群上台才是今天遊戲的開始喔~精采的還在後頭啦





聖誕節-卡通世界派對下集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