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原本有很多計畫,但是局太多也很難選擇,最後我還是決定留在
華視跨年囉~還是被101煙火給吸引住了!

結果這天人超多的啦!因為華視頂樓可是看101煙火及其他煙火的好所在喔!

這次跨年的party主題是大富翁,由於大野狼已經消耗我太多能量,所以這次
我選擇志在玩樂不在裝扮,所以簡單頂著重慶南路的牌子就入場囉~
重慶南路也太便宜了吧!我本來想扮的是新生南路說~有玩大富翁的人一定
知道這是最貴的地段喔!但是已經被他人給搶先了

今天跨年好吃的餐點超多的啦!由於聖誕party的主持群都沒有時間吃到當天準備的美食
,所以我們三個人一進去就不約而同的看見對方在"狂吃"小紅帽(Fish)還跟我說
他今天晚上一定不會離開食物區真的是吃的很開心啦

主辦團隊很用心喔!還請了她以前的學生樂團來表演耶~小男生很嫩喔!
後來還有很多小遊戲喔!贏的那一隊還有獎品耶~像我就拿了兩個獎品喔

最後一個競賽活動真的是有夠誇張的!我吃到整嘴都是橘子,超好玩的啦!
後來當然還有唱不完的歌囉~根本就是來到KTV了嘛

最後時間差不多大家就前往華視頂樓囉~不誇張耶~光復南路跟忠孝東路都是人
真的超級誇張的啦!還好我們在頂樓不用人擠人,只是風大了點。

因為志玲姊姊跟啟智班長相機都沒有電了,所以只好靠我錄影囉~
雖然101煙火結束的讓我們有點驚訝,但有看到煙火也挺開心的啦!

祝福大家2010年平安,快樂,新目標都能實現喔!!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