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完隨身本本回憶錄後,我在抽屜最角落的地方發現了這六本大頭貼本本!
發現的時候內心其實很雀躍,因為真的有段時間沒拿出來看了~

因為上一篇我都把我那個經典照放上來了,所以我想乾脆就豁出去吧!
所以不想要被驚嚇到吃不下飯或是作惡夢的朋友們,就按上一頁離開吧~
姊妹們可一定要好好的看完喔!這可是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呢!

嘿嘿~我越來越不顧形象了,不過偶爾看看過去的自己真的有夠好笑的!
高中時好流行大頭貼喔!動不動就要拍~而且都還會把自己的大頭貼送來送去說~

高中時期的姊妹們都還是眼鏡族呢!芭樂萍別再說我破壞你的形象喔!這次我可是
捨命相陪耶~看看我們以前真的是...清純的很可怕阿~(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這個時期我們已經高中畢業邁入大學新鮮人囉~芭樂萍跟鴨鴨那張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一定要讓大家回味一下囉~(芭樂萍這時候會說『我的髮型是有特別弄過的耶~』
後來我們慢慢的變的有比較像人了~哈哈~以前真的很...
右下角裡面有我們高中老師,混入我們還真的看不出來她的年紀呢!(現在也沒什麼改變)

小蒜你回來台灣時,我們也有去拍大頭貼耶~我都忘記了說~好懷念喔!(你怎麼都沒變?)
原來我人生中第一次去PUB是在2000年的時候耶~那時候我們有多愛拍阿~連這樣都要拍
來紀念一下~

這是我很喜歡的姊妹們大頭貼之一喔!不過算來算去只有七個人,還是少了一個~
別懷疑囉~當然就是少了芭樂萍啦!那時候我想她應該忙著去戀愛了吧!

上了大學後我們也很愛拍,每次出去都要來一下!可見大頭貼不容易退流行喔!

每次出去買姊妹生日禮物或是慶生時,我們也不忘要來拍一下!後來的大頭貼店就多了
很多新花招呢!還有道具可以玩喔!各式各樣的假髮,配件啦甚至還有合服咧~超誇張的!
有一次我們拍大頭貼結果鴨鴨的包包被偷了~從此只要拍大頭貼,就會勾起鴨的傷心回憶!
所以去拍大頭貼包包要特別注意喔!

我跟親愛的師宇也拍過很多次大頭貼呢!連小茜放我們鴿子都被我們在大頭貼上
寫上笨蛋兩個字了只要一看到這張大頭貼,就會想起那次被放鴿子的我們~
這時候我親愛的表弟跟表哥已經認識了我的姊妹們了~

我好喜歡那兩張大頭貼喔因為那天是選舉的日子,剛好我們4個人支持的對象當選了~
所以我們就去拍大頭貼慶祝一下(擺明是愛拍吧~
而且那一系列把芭樂萍拍的好有氣質喔~真的耶~~

我真的很愛演耶~每次嘴巴都要張那麼大...太投入了!(其中一張師宇也不知道去哪裡
生出一把剪刀,很有創意喔!)。終於又有一張姊妹們的大合照,可是算來算去還是
只有7個人耶~原來煊那時候在美國啦!

這算是我們比較最近拍的大頭貼了,算一算大概也是三年多了吧~(也拍夠本了)
現在算一算那六本大頭貼應該有花掉我們好幾萬吧真是的積少成多,好可怕阿~
不過拿出來回味也真的是很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