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的文章真的很多....光是整理照片就要花上好一段時間,發現愛拍就是要付出代價!

過年初三一早我們就出發前往台中囉~某一年的過年我們也是來台中玩兩天一夜!
今年下台中都沒有遇到塞車真的很幸運!而且快到台中天氣就變的好好喔~
還看到太陽公公呢!

因為時間還很早,大家就臨時決定來去鎮瀾宮拜訪一下嚴董!(不過他不在啦)
我的天阿~人真的很多很多耶~還有警察在現場指揮交通說~

今天只有一台車下去,所以行程可以隨意變更也還不錯!
香蕉新樂園是特地為了胡二少設計的行程,因為他的口頭禪就是"吃香蕉",今天大家
特地陪他回來故鄉走走~~哈哈~~

這裡應該就很像台北的故事館吧!剛好我也沒去過,所以覺得很新鮮呢!
很多我小時候的回憶耶~甘仔店現在在台北真的很難找到說~

裡面超多我小時後很愛的東西10元的雙節棍、紅仔標(台語)、小時候賣5塊錢的巧克力
還有無花果(以前就是這種包裝耶)、還有嗶嗶糖(小時候晚上吃這個吹出聲音就會被罵)

以前最喜歡就是去甘仔店玩抽抽樂了,這裡也好多喔!還有10元的口紅糖,我最喜歡了!

秀逗糖也是熱門之一阿!那個飛機也跟以前的一樣耶~伸縮的玩具拳頭我們以前最喜歡
買來嚇別人好懷念喔!!

真的是很久沒看到的玩意,都是我以前很愛的說~
想想我們小時候還真是幸福,有很多小東西可以玩,還有玩過跳房子、烤番薯、烤雞蛋
抓蜻蜓、去鬼屋探險、丟鞋子、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喔~~那天在車上真的聊很多,真的
覺得過去的我們超幸福的!有很多回憶!

香蕉新樂園的門口還有這個列車耶~就在馬路旁邊很顯眼也很特別呢!
香蕉新樂園裡面其實是可以用餐的喔!不過人很多,如果要去下次記得要先訂位喔!
但是我們的午餐是安排在另外一間餐廳,所以逛完也拍完照,我們就前進下一站囉~

在去吃午餐的路上,我們經過這間洪瑞珍餅店,裡面有超好吃的三明治店
所以我們決定先來開胃一下!

現場還有小排隊一下喔!重點是當場現做的耶~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不要以為只是一般三明治喔!它可是超級無敵好吃的三明治




接下來就是前往聖托里尼餐廳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