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的倒數第二天,小媽終於空出時間要跟我們吃飯囉~

我們來到台北信義區,預計想吃的兩間餐廳剛好都不接受預訂,只能現場排隊!

沒想到我們從6點15分左右開始等到快8點才終於快輪到我們~
這時候真的已經是快餓瘋了大家~

站在餐廳門口點餐還挺特別的。我們要吃的這間餐廳就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
吸血鬼開的古拉爵義式餐廳囉~~這次我們點了豪華餐跟宴會餐喔!這是專門為
多人聚餐設計的套餐,還挺划算的呢!

從左上方開始介紹到喔~香烤豬肉捲、辣味牛肉手捲、煙燻鮭魚沙拉、蒜香烤雞肉、烤田螺
個人偏愛蒜香烤雞肉烤田螺雖然兩個看起來有點像,但是吃起來完全不一樣喔!
還有辣味牛肉手捲也很好吃耶~不會很辣啦!搭配一些生菜很好吃喔!

起司牛肉烤茄子用麵包沾醬超好吃的喔、蘿勒醬雞肉我好喜歡喔一定要配上旁邊的蘿勒醬
東方涼粉牛肉捲、蛤肉巧達湯很濃郁喔。

香酥辣味透抽、西班牙海鮮烤飯、明太子馬鈴薯比薩、明太子透抽細麵
個人特別偏愛西班牙海鮮烤飯下次去一定要點喔!

主廚特薦比薩、義式臘腸比薩、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烏賊墨扁麵、義式香草烤雞
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烏賊墨扁麵也是必點的餐點,至於烤雞其實也很好吃喔!
不過它是烤全雞份量不小,建議還是多人點會比較好喔!

我今天點的是香蕉天堂沙沙冰,還挺好喝的!

甜點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咖啡奶霜聖代杯、香橙焦糖布丁、義式鮮奶酪是我覺得
還不錯吃的,尤其我喜歡咖啡奶霜聖代杯好豐盛的感覺呢!
吃完餐點後....在聊完"女性話題"(真的是很猛耶大家~真的在老師面前什麼都敢說耶~)
後來老師就讓我們玩心裡測驗,她現在都用這招跟學生拉近距離(我們以前怎麼都沒有

不如大家也玩玩看吧~太陽、水、雲、沙子分別寫上異性的名字,要憑第一印象
去寫喔!也不能寫演藝人員(那時候我一度想寫還被罵),大家都覺得這個還挺準的!
總之,就是好玩囉~

在我們七手八腳卯起來亂拍照後,也沒忘記來一張大合照,用拍立得軟體果然很復古

扮鬼臉拍照是我提議的,本來只是想笑笑老師,沒想到小媽是裝可愛啦(這哪裡像鬼臉
煊有了解我的用意,不錯不錯!其他人就不要唸我了,每次的鬼臉我都很醜,難得也讓我
美一下囉~~~

我們拍的正開心的時候,才發現整家店都快走光了

天阿~人家美食街早就關了耶~沒有人提醒我們阿~

後來經理還帶我們走秘密通道喔!

我們4個人一起搭捷運,發現街道上的燈很美,於是就請路人甲幫忙拍照囉~
小媽很嬌小剛好可以假裝跟我們同年齡,哈哈~~



還有很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PS.這次沒跟到的另外兩位美少女,小媽說下次趁煊要回美國前會再約我們一次喔!
   所以下次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