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第一次出國是在2006年的1月,是去北京而不是我最愛的紐約!但那裡有我最愛
的雪狼湖世界巡迴最後一場。

很瘋狂的旅程,我看完台北場的雪狼湖後就好想再看一次,於是我們這些不認識的人
在論壇上交流彼此的心得,沒想到一個瘋狂的提議,我們真的就成行前往北京!
我們都是在機場才真正的見面喔!那5天真的很瘋狂耶我們~感覺上就好像認識很久了!

瑪麗亞的本名是明華,是因為她護照的照片真的太像菲傭了,我們就給她這個外號!
是個很聒噪的女生(好啦好啦~是個很"健談"的女生啦!)人很好很瘦可是很會吃~
有時候聚會我沒參加,會被她罵到臭頭!可是下次她還是會原諒我(謝謝你)....
2月初她突然跟我說要去澳洲了

這天晚上我們出來聚餐幫瑪麗亞餞行,少了早就在大陸工作的品儒和Cacol有點可惜!
不過,看瑪麗亞拿到卡片這麼開心也夠了,因為有學友親手寫下的祝福。
我想她一定會猛盯著這張卡片傻笑~~有學友的加持喔~真幸福呢!!

瑪麗亞說她工作膩了想出國流浪去,我覺得她很棒喔!一個人隻身前往澳洲去體驗
不一樣的生活,真的很勇敢!

親愛的明華,祝福妳前往澳洲一切順利平安!並且找到對生命的衝勁喔




PS.別忘了記得收集我們的"花名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