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我們家樓下的中庭花圃都可以看見可愛的貓咪~~不過他們好像挺怕人的!
每一次我要靠近他們,他們就跑走了~其實我是好人啦!只想跟他們玩一玩而已!

這天晚上下過雨天氣微冷地板還濕的,我回到家樓下發現一隻貓咪盯著我看
我也盯著他看,他輕輕的對我喵了一聲(好可愛喔~)我馬上衝回家裡拿了
一包貓咪的飼料,其實我沒有養貓啦!只是預備可以給樓下的貓咪吃的!

後來我發現其中一隻貓咪是懷孕的耶~肚子好大喔!走起路來真的很可愛呢~
照片下面那隻貓咪很不怕生耶~我幫他拍照他都會看鏡頭喔!超可愛的~還一直跟我聊天
雖然他喵喵喵我聽不懂啦可是他都會比較主動親近我~真是可愛阿~
以前我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貓,反而比較喜歡狗狗,可是身邊朋友養貓咪的越來越多,
就發現貓咪也真是很可愛呢!

淑芳家裡就養了四隻貓咪,都是流浪貓領養回來的喔!其中這隻走哀怨偕星路線的是Nokia
,別懷疑Nokia的臉一直都是走這麼好笑路線,我叫他名字的時候,他會停下腳步緩緩回頭
,然後就用這個表情看著你,我整個要笑翻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他好像被倒了很
多錢一樣,很討喜喔他~超級無敵可愛的!而且他胖胖呆呆的很好抱喔!

好想養貓咪喔(我在心裡吶喊)但家裡有個潔癖到瘋狂的媽媽,所以我有一場硬仗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