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聖托裡尼餐廳後,我們前往東海大學囉~某年過年我們有去逢甲夜市人多到嚇到
我們了,所以這次我們決定不再去給人擠了~

東海大學的這片森林還真是美阿~(因為還挺大的所以就叫它森林囉~)
感覺上怎麼拍都覺得挺美的耶~

試試看用別的顏色來拍,效果也不錯喔!有冬天的感覺呢!(這也的確是冬天啦
我記得以前我的學校也有個類似的大道,每次坐在那裡感覺都覺得很棒呢!

來到學校就有一種青春的感覺(阿~也沒有很老阿我們)還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咧
下次回學校辦同學會好了,這樣應該很有感覺喔!

.本來想幫大家拍一張偶像劇照片(學日劇17歲的約定那樣),可是我怎麼拍都手震的誇張
這張已經算是比較能看了,不如就用心感受就好了~~

拍完照也該是填飽肚子的時候囉~一連串吃了一些好吃的小吃
因為等一下要去東海大學看夜景囉~光是東海夜景就有很多朋友的小秘密基地
聽說那裡才是真正可以看見超美超美夜景的地方喔!

當然也沒忘記要來排隊買一下雞爪凍囉~我超喜歡吃他們家的鴨翅
為了怕肚子餓,我們還買了大腸包小腸準備上去一邊吃一邊欣賞美麗的台中夜景囉~

剛開始往目的地前進時,大家還在車上說說笑笑,突然就看到遠方有一大片的霧
飄了過來,如果你有看過迷霧驚魂這部片,那我們當時看到的就是那種感覺,一開始還看的
到對面零散的車輛經過,結果我們越往前開.....能見度就越低,低到一個有毛起來的感覺

後來根本就是伸手不見五指,而且這時候的我們還沒有上山喔!
時速瞬間降到只有20左右的我們.看著原本後面還跟著我們的幾輛車迴轉後.....
我們也馬上迴轉了.....哈哈~~這可不是開玩笑的耶~~還是下次再來好了!


於是我青梅竹馬阿信就帶我們來到中華夜市,這間燒烤店是阿信的朋友家開的喔!
還真好吃耶~而且生意挺好的,很多人排隊喔!

還沒到中華夜市的時候,就聽阿信說有家超好喝的木瓜牛奶跟烤麵包喔!
一去到那裡,哇~排隊的人還真多耶~~

千萬別以為只是木瓜牛奶跟一般的烤麵包...(啊!要不然這是什麼
這可是好吃的木瓜牛奶跟烤麵包喔!(這不是廢話嗎?有講等於沒講啦~
因為它的木瓜牛奶是沒有加水的喔!全部都是木瓜跟牛奶呢!超濃郁的啦!
另外那個烤麵包怎麼可以這麼好吃~~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超級好吃的耶~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我的格友-大王介紹的東東芋圓囉~其實我們這時候真的都很飽
但是,大王介紹的這麼好吃,當然一定要吃到它囉~
還真的很好吃耶~超Q而且也很香!還有還有它的芋頭煮的超爛的,超好吃的啦


別懷疑以上分享的台中之旅都是一天的行程喔!果然是很充實的呢!

最後抱著滿足的心(肚子也可真是超滿的)回台北囉~~台中咱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