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姊妹生日大家都會一起買禮物,今年開始我們決定不走這個路線了。
於是現在的生日會就變成自動自發會,就看壽星自己本身想要怎麼過生日囉~
三月壽星是北京狗徐小鴨,他們兩個負責想主題跟約大家,果然有徐小鴨的風格,
今年又要玩主題趴囉~~

每次玩主題趴就一定要回顧過去,某年的復古趴飯島雯以一面倒的票數獲得最後一名
結果就是被大家搞醜,還要連環拍.....從這次後大家就不敢隨便亂來了~哈哈~~
(大家瞧瞧左邊到底哪裡復古了...擺明就是要被罰啦!!)

這是25歲敏儀&徐小鴨生日的Party,結果來亂的芭樂萍也是一面倒獲得最後一名,懲罰就是
SM被蠟燭滴,哈哈~這就是不認真的下場啦!這次的第一名就是上面那位自以為復古的
飯島雯,這次可是有雪恥的感覺。
今年主題,壽星指定是..辣妹網襪趴(其實我比較想搞醜耶~~因為這樣我肯定會贏~)
附註:大概是當天太冷了,所以相機怎麼拍都很模糊耶~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不過這次也是有懲罰的喔!就是要被劃醜後,喝下綜合瓜汁,性感姿勢瘋狂大連拍。
(照片還要大公開喔!

壽星-徐小鴨小姐,鴨的腿真的是很美呢~~

主辦人兼壽星-北京狗,她可是突破自己的最底限,穿上小短裙喔!

每次都認真的我,這次當然也是有投入囉~我可不想被罰,然後這件事會被講上一百年。
而且我的網襪也太容易破了吧!才拍完照就破了兩個洞不過,我還真不會擺pose耶~

飯島雯自從復古趴後,就一直走裸露路線耶~而且這天是超冷的,她整個有豁出去的感覺啦!

看似保守其實內心很野放的敏儀,這天是走安全牌路線喔!人高腿看起來就長耶~

雅慧是第一次參與主題趴喔,雖然沒有穿上網襪,不過還是有投入的感覺。
雅慧不如從新徵婚好了,整個就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我覺得敏儀這個pose很美,有電到我的感覺耶於是我就叫大家也都來一張。

雅慧很有天份喔!一下子就抓到那個感覺耶~平常真是埋沒了你的才華啊!

徐小鴨這張也是輕輕鬆鬆就有Fu,只不過我的相機今天怎麼拍都給它這麼晃耶~

飯島雯不虧是飯島雯,怎麼拍都像是大哥的女人
我大概拍了10張了吧!怎麼看都覺得手腳很不協調,還拍到腳抽筋。為了不想被罰,
還一度想裝可愛混過去啦~~哎喲~最後能夠跟其他人拼的就是......

只好靠其它的優勢取勝囉~~我們這次真的不想輸啦~跟你們拼了!!
(如果犧牲色相還被罰....那我們就當場翻桌吧~~)
PS.連蔡阿爆的姊姊都跟來玩了喔!真的是愛哭又愛跟(這時候姊姊應該在旁邊大叫
"吼~我哪有之類的吧~"就是喜歡逗你啦!)

連環拍完後,就是唱歌的好時候囉~~

剛開始唱歌都很正常,越到後面就越失控,我想就是從煊唱的一首"追追追"開始的,
之後我們點的都是要比台的啦(可惜芭樂萍沒來,要不然台妹冠軍就是你囉~)

飯島雯跟敏儀那天整個就是瘋了,我想他們大概沒想到,就會這樣出現在我的
無名吧!我已經是有挑過了喔!這些算是比較正常的了!
(這首歌到底是誰點的?我連聽都沒聽過,大家不會唱還可以玩這樣,是瘋了嗎?

其實我們還很正常啦!只是忍不住就是想搞笑起來囉~看吧!我們的臉都還挺正常的吧!

下次生日是芭樂萍小姐,想怎麼過記得好好想想喔~我們一定全力配合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

親愛的

      祝福妳們 
生日快樂
               
                   愛妳們

結果大家玩的太開心了,回到家才想到忘了懲罰這件事情那我們不是白白犧牲了



PS.姊妹們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如果要其它醜爆了的影音檔在私下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