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自從辣妹趴後,姊妹們就沒有再全員到齊了。上禮拜連續假期,敏儀就決定
約大家出來逛逛(這是女生時間,男生別想跟)。

結果搞了半天只有我們五個人出現,但是也很好,逛街才不會走散。
今天來到公館的溫州街,這間是美墨餐廳(由敏儀推薦的喔!)

店內其實還挺簡單的,牆上掛著幾副油畫,沒有很美式的建築,但是感覺上還不錯喔!
老闆是外國人喔!因為我們剛好看到老闆在面試員工,應該可以吃到道地的餐點!

裡面的場地還挺大的喔!那一整面的書櫃很吸引我呢!但是因為都坐滿了,所以我也不
好意思走過去看看書架上的書籍。

除了室內,其實外面也有是位置的喔!今天天氣很好,坐在外面用餐感覺一定更棒。
而且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耶~都坐滿滿說~~
BONGOS以美墨式食物為主,有起士雞肉餅、墨西哥捲餅、大漢堡、義大利麵....等等。
我們今天專攻漢堡類的囉~~

漢堡套餐都有附生菜莎拉跟飲料喔!我最喜歡的醬是千島醬喔!

最先送上來的是飯島雯點的【酸奶培根漢堡】,大家應該都會覺得酸奶也太特別了吧!
不過,飯島雯是說不會覺得酸酸的,還挺好吃的喔!!

我覺得那塊牛肉看起來整個就讓我流口水了啦!瞧~飯島雯一口咬下去~哇~好好吃喔!
正在期待我的漢堡中~

敏儀點的是【Chili漢堡】風靡美洲的Chili肉醬搭配上濃郁的古達起司喔!
北京狗點的是【Bongos漢堡】老闆說這是老饕級的吃法,有加上特製的培根跟起司喔!

我跟徐小鴨點的是一樣的,是老闆娘本身最愛的【古達起司漢堡】喔!組合起來
真的還給它很大一個耶~口感很厚實,特製的醬果然不一樣,真的是很好吃啦
下次可以改去吃吃其它餐點喔!!

由於BONGOS餐廳真的是非常的隱密,所以如果你從溫州街進來,先看到三隻雨傘
的藥局再往前走,就會看到BONGOS囉~
尋找BONGOS餐廳
溫州街74巷5弄3號 (02)2365-6059


離開BONGOS餐廳後我們逛了一間很棒的二手書店喔!我買了一本書後,接下來
就是買東西時間啦!幾個女生真的很久沒有湊在一起買東西啦!逛了一下午也累了
我們就來到一樣位於公館的《夢駝鈴》,感覺還不錯喔!服務態度超好的啦!

後來我們還玩起副克牌來了,也不曉得為什麼還要套頭,真的是很有趣耶我們...是為了
什麼阿?!今天不是吃東西買東西行程嗎?!瞧我還敗在自以為最強的大老二
結束了玩牌之旅後,我們又跑去買東西了,突然發現公館很多小吃都排隊排好長喔!
下次再來回憶一下高中最愛的美食囉~

最後我們買了其中一間排隊很長的滷味來到自來水廠前面,沒想到這裡變的這麼漂亮耶~
雖然每張拍起來都有點恐怖的感覺但那裡挺美的,後來發現那裡還挺多情侶會去
談情說愛呦~看的我們都害羞起來了哈哈~無論做什麼,和妳們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



結束了女生時間後,很愛晃點我們的芭樂萍,下次就換你約囉~





奶茶say:『徐小鴨《天堂號》的設計圖要趕快畫出來喔!我們還有4年的時間!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