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媽媽有三個特色:
第一就是有難以置信的潔癖(來過我家就知道。不誇張,飯粒掉在地上我都會撿起來吃掉)
第二就是很愛丟東西(我就是最大的受害者,光是這個特色我就可以開寫一篇,我的血淚史)
第三就是講話很大聲而且豪邁(而且最喜歡在我講電話的時候,一直跟我講話)

每年的母親節禮物總是讓我很傷腦筋。買花她覺得浪費,買蛋糕她又不愛吃,以前我
還買過香水、衣服、包包、眼影......結果最後都會在母親節後的幾個月,我媽會突然
拿香水、包包、眼影..給我,還對我說『這個不錯喔!來給你用,哇~你好適合喔!』
然後我就大叫說『這個不是我送給你的母親節禮物嗎?』
我媽就一臉被你發現的樣子(是以為過幾個月我就會忘記嗎)真的是被打敗了!

不過今年剛好知道我媽欠缺什麼彩妝的產品,所以我就買了腮紅跟口紅,因為我媽喜歡
我現在用的腮紅系列,所以我就買了一個適合她的顏色,這個顏色也是我可以接受的,
到時候如果她不喜歡我也可以拿來用(哈哈~),另外還包了一個愛的紅包。
希望我媽媽都會喜歡囉~

親愛的媽媽祝福妳 母親節快樂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及準媽媽    天天都是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