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身邊掀起了一鼓熱潮,就是facebook。
回想起過去我第一次玩類似網路交友的平台就是奇摩交友啦!那時候其實我對網路交友
的印象並不是很好,現在也忘記為什麼了,大概就覺得不夠真實吧!那是一種刻版印象。
有一次就無聊點進交友的某人的檔案,我看了他的日記,那一篇剛好是很悲傷的,所以
我想要鼓勵對方,當然啊!如果想要留言,就必須建立一個自己的檔案,於是就開啟了我
的奇摩交友囉~~

當時還覺得玩奇摩交友很不好意思,玩了一段時間後,有一天我在跟姊妹敏儀聊天時,
我就提到了關於我在玩奇摩交友這件事情,我還記得那時候她說:喔~我早就在玩了啊!
後來才發現,身邊有些朋友也在上面寫日記,哈哈~都不曉得那時候我在害羞什麼,哈哈~~

現在很偶爾才會上去奇摩交友,因為有些老老朋友都離開了,但是有上去還是會簡單的紀錄
一下現在的生活及心情,畢竟還是有幾個朋友還在,雖然不多,但奇摩交友是開啟我網路日
記的重要回憶喔!
來到賀寶芙後,才算真的接觸到無名網站~

我發現我更喜歡這裡,感覺上這裡就代表了我的家一樣。這裡不但可以紀錄生活,還可以放
更多的照片,感覺上會跟每個人更加親近了!當然在無名也認識了很多沒有見面的好友,網
路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國度阿!可以把地球兩端的人連接在一起,現在沒有無名就覺得怪怪的。
最近開始流行facebook,其實幾個月前小葉就幫我申請了,可是我還不太熟悉。

最近有些朋友開始邀請我一起去體驗一下facebook,所以我會上去研究一下的!
如果有格友們也有玩facebook,有什麼研究心得也麻煩跟我分享一下(你知道的,身為
電腦小白痴的我,對於這樣的平台真的是有點沒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