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帶著布丁騎士去打預防針喔!這是我們接布丁回來第一次帶他進動物醫院喔!
我想布丁騎士看到外出盒就嚇昏了吧?!瞧他躲在裡面的樣子,像個被欺負的媳婦一樣~

這間動物醫院是布丁前主人推薦的,醫生人也很好很細心喔!

一開始先幫布丁做一下檢查,之前佩琪有上討論網詢問問題,有一位熱心的人回答了很多
,今天一聊天才發現原來那個熱心的人,就是醫生啦!真的是很巧合吧!
其實這時候非常膽小的布丁已經嚇呆了,全身都在發抖,連我叫他,他都一副痴呆的表情。

可是要乖乖的打五合一這樣才會身體勇健喔還好醫生算是很溫柔的啦!

布丁在一旁接受檢查的時候,我們發現醫院裡面有另外兩隻可愛的貓喔!
小米整個身體超柔軟的啦!我要摸他,他還給我表演軟骨功咧~整個就是很可愛啦
害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要卡在電風扇跟小米合照,哈哈~~


ps.還有還有布丁騎士已經會自己開紗門囉~~這小子總算是有點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