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看見這樣的新聞標題"麥可傑克森,心臟病去世",我揉了揉眼睛,還以為在作夢。
才想說終於等到Michael七月要復出舉行全球演唱會,怎麼會這麼突然呢??
轉了好幾台新聞,我還不願意相信Michael就這麼離開了,直到他哥哥出來發表聲明,
證實我心中永遠的天王真的就這樣離開了......

我想很多人對於Michael並不陌生,甚至他是很多人心中的流行搖滾樂之王,對我亦是如此。
在我國小6年級的時候,他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從那時候我開始喜歡他的音樂跟舞蹈
,被他專屬的個人魅力給深深吸引。

相隔幾年,在我國中的時候,他二度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極力跟家人爭取要去看演唱會,
雖然我哥跟我媽都不喜歡他,但也願意讓我去參加,可惜最後因為沒有買到搖滾區的位置
而作罷了!想說也許將來還有機會,沒想到這一等,就等了13年。而且往後再也沒機會

Michael離開台灣那一天,我還翹課跑去飯店看他,還跟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飛奔到機場送機
,這是我這輩子很瘋狂的第一次追星。

對於Michael除了愛他的音樂跟舞蹈外,我也開始去了解關於Michael Jackson這個人。

看了一些他自己的著作,才能更貼近Michael的心靈及對音樂跟這個世界的想法。
因此,面對後來媒體專注的其它負面焦點,並不影響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偉大有成就的人,心中總是有需要面對的孤獨。透過Machael的好友伊麗莎白泰勒
口中講述很多關於私底下的Michael,以及他自己筆下的文字;我會希望能夠讓
這位巨星擁有更多的愛,他需要的愛;因為他已經懂得怎麼付出愛,卻無法彌補
童年及內心孤獨的那部份!

關於Michael有太多可以分享及懷念的,今天的新聞滿滿的都是關於他離開的消息,
看了真的很令人傷心,我想全球的歌迷都同樣不捨及悲痛吧!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Michael Jackson


這是我最喜愛Michael的MV之一,我永遠記得第一次看見這個MV時,全身起
雞皮疙瘩,淚水在眼框中打轉,如此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