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到韓國第一天我的腳就莫名其妙的紅腫,右腳更是有扭傷的感覺。
推想可能是因為鍋大爺吃飯那次,從樓梯上跌下來有關。

但是已經來到韓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第一天晚上就泡熱水,狂喝蘆薈汁消炎
、猛喝夜寧新,看是否能舒緩紅腫的狀況,其實當時有點害怕,因為自由行就是要
走路啊!總之,後來我還在韓國的地鐵樓梯滑倒,但是還好有小傑及小芙
的幫忙,要不然這次自由行回來,我可能要坐輪椅了!(但是雙腳的故事還是持續
到回來台灣一段時間呢!)
話說如此,我還是到處走路搭地鐵逛街呢!

這天晚上我特地留下來幫幾位夥伴化妝,(我就是傳說中沒有牌照的御用化妝師)
結果其他餓翻的人就留下我這位傷殘人士,先回飯店去了。
其實我也挺想一個人坐坐韓國地鐵,感覺上有冒險的樂趣,哈哈~

雖然沒有人可以扶我,但還好我有帶雨傘喔!(雨傘還可以當柺杖使用喔
一個人混在韓國人中,有一種自己也是韓國人的錯覺~
這時候還在為自己一個人回飯店覺得開心呢!

結果沒想到中途轉站,我還是下錯站了果然牛牽到韓國還是牛阿!
不過,韓國地鐵其實都有號碼有些還有中文字,所以最後我還是安全的回到飯店

每次搭韓國地鐵就會發生有趣的事情

一開始坐在啟智班長旁邊的這位大叔,先是大方的翹腳~隔壁那位大嬸跟大叔聊天
聊的很開喔(超激動的)

後來這麼大叔乾脆就"脫"了,一脫才有趣喔!竟然是粉紅色的五指襪

後來自己還抓龍起來,儼然就是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了!真的是很真性情呢!

啟智班長前一張還在旁邊搞笑,這下就怕自己嚐到粉紅五指襪的威力。

沒想到接下來大叔收起無影腳後,竟然改用"氣體攻勢",只能說真不是普通厲害!

最後啟智班長跟小胖就被同化了,瞧瞧~啟智班長整個有接班人的架式喔
不過,啟智下次要改穿粉紅色五指襪才行喔!




接下來明洞買東西吃東西之旅,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