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又重出江湖了請原諒小妹我本來想要混過去,就把韓國自由行的美好
回憶留在記憶裡,但是有一位假裝自己是黑道大姊的朋友(她說不能拱她出來)
"硬是"鼓勵我就算隔好幾個月也要寫完它。所以請大家跟著我回到七月去吧~GO~

在去韓國之前我們剛剛看完一部很多國家翻拍的偶像劇,就是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其實我看的韓劇不超過10部,但是這部韓劇剛好合到我少女情懷總是詩的點
所以既然都要到韓國自由行了,當然也要做好稱職的觀光客囉~於是這天我就帶著
大家來到流星花園拍攝的粥店囉~

在出國前我有小作一下功課啦!沒想到還真是好找耶~一出地鐵往前走約3分鐘
就可以看見金絲草打工的粥店囉!話說回來這個街道還真的是很乾淨呢!

這樣玩對對樂還挺有趣的喔!感覺上那盆花都沒變耶~
在安排來粥店時,我可是有先打聽過這間粥店評價還不錯吃喔!所以才安排進來的。

這間粥店其實有很多分店喔!但是這間才是韓版流星花園拍攝的地點喔!
(我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馬路上拍的喔!)

還是當了正統的觀光客,硬是跟人型立牌拍照,哈哈

店裡面的擺設跟戲中其實很像喔!所以一進去有種很熟悉的感覺耶~
心裡還真的有小興奮說~哈哈

牆壁上都有很多粉絲的留言喔!還有很多劇照呢!雖然我都看不懂寫什麼啦!
但是就覺得他們在韓國真的很受歡迎喔!

點餐時還真的是花了一些時間,是因為選擇還挺多的喔!不過換算成台幣價格算是中上喔!

這就是一整份的套餐喔!我記得我們點了香菇蔬菜跟牛肉還有南瓜(時間有點久了正確
名稱忘記了....)

的確是好吃耶~味道不會太重,個人很愛南瓜粥喔超濃郁的啦!(就是戲中好像
是宋宇彬也有點),其它的也不錯吃喔!不過份量很多,所以建議有機會去吃的話
,可以兩人吃一份就應該OK了喔!

現在我還是很懷念粥的香味在嘴裡散開來的感覺呢(好滿足阿

順帶一提,這裡的服務真的是很好喔!她們人超好的~還一個一個跟我們拍照喔!
我想每個來吃的人應該都會跟她們合影吧!真是辛苦了!

如果有機會去韓國自由行,可以考慮順便來這裡品嘗一下喔






ps.假黑社會大姊我一定會把韓國自由行寫完的!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