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雖然我們這群死黨沒有計畫出去旅遊,但是也是玩的很開心啦!
小年夜那天我們本來打算韓國滑雪團再聚首去唱歌的,由於胡二少業務繁忙,
於是就由敏儀代表出席囉~(明明就只是都姓胡

可愛的小芙為了慶祝大家再聚首還特地帶來了水果酒喔!我印象很深刻小芙很開心的
說:『老闆說這個沒有什麼酒精濃度,而且又很好喝喔!』
的確是很好喝呢!甜甜的很順口,但是!我才喝了4杯就暈了,後來一看才發現這酒精
濃度有30耶~~(到底是誰說沒有酒精濃度的啊

其實大家都被騙了喔!連平常不喝酒的都喝了好幾杯(因為甜甜的好好喝)
結果....好久沒有喝酒的我們都不勝酒力,全都茫了!
我青梅竹馬宏信整個有被嚇到的感覺,哈哈~我們認識超過20年了,還是第一次
這樣喝酒耶~

不過,難得小年夜可以這樣好友聚會喝點小酒,也是相當有趣的啦!
唱完歌後,我們還直接去看艋舺(Monga),還好我很清醒啦!沒有錯過好戲喔!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啊!還有小酒可以怡情,大喝可是會傷身體的喔!)

接下來的幾天北部都一直呈現下雨的天氣,雖然無法到郊外走走,但是過年還是
要摸幾圈啦!哈哈~~這是我過年也期待的事情之一喔!

這天大家來到北京狗家,弟弟長好大超可愛的啦!不過嫂嫂很好笑耶~還給弟弟
戴女生的假髮,大家都快笑翻了,重點是弟弟還很配合耶~真的超可愛的啦

北京狗一砲三響耶~~一定要拍下來的啦!
結果今年北京狗憑著紅內褲贏了不少錢喔!明年我也要穿兩件紅內褲!

週末好天氣,我們來到志玲姊姊的營養早餐店吃火鍋囉~
吃完火鍋當然就是要來運動一下啦!這是我第二次玩Wii喔!

陽光少年還真不簡單耶~算是高手喔!跟志玲姊姊都很厲害喔!
所以兩個人的賽事超精采的啦!整個我們在旁邊看的人都超緊張的啦!

接下來就是我跟小芙啦!別懷疑我們是肉腳二人組(我更肉腳),整個就是很激動,
搞的好像是打全世界冠亞軍賽一樣,不時的有尖叫聲跟歡呼聲啦!

但是真的很好玩耶~~下次大家來拼真的啊!我就不相信我會輸的這麼慘啦

運動完後,我跟高中死黨就殺下去中壢找許久不見的芭樂萍。

芭樂萍自從從三峽搬到桃園後,很多臨時聚會就很難參與,不過我們的心裡可是一直
都有你的喔!有些摯友就是如此,雖然碰面次數變少,但是一通電話就能夠感受彼此
的關心,這天聊了許多,很開心呢!


年假過去了,接下來就是要迎接更充實的每一天,加油!!




祝福大家虎年順利、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