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我跟秀華有個特別的雙人約會。但我特別挑6月16號這天寫這篇文章,因為
今晚12點秀華就要隻身前往加拿大,去實現她的夢想。

五月中左右,秀華告訴我她要去實現夢想了。坦白說,第一個當下我挺驚訝的,畢竟
她也是努力到了小主管的職位,今天要放下一切,一個人前往另一個陌生的國度,是
需要勇氣的。但是,我好替她感到開心。

這天我們來到板橋火車站二樓,發現這裡有挺多餐廳耶~我們選了義式料理《私處》

服務生領我們坐下後,先幫我們介紹Menu的第一句話是:『麻煩請翻到第31頁』
別懷疑"這本"Menu總共有58頁這麼多,我只能說設計者非常的用心喔!裡面有
許多很特別的照片跟文字,帶點很特別的美感,給人很深刻的印象。

在一陣手忙腳亂(忙著講話忙著選餐點忙著欣賞Menu還有忙著拍照)後,終於點
好餐了。大蒜麵包很好吃,秀華點的沙拉是藍莓醬,有淡淡的香味。

主食份量挺多的喔,我們兩個都沒吃完,青醬的義大意海鮮麵東西都很實在。

甜點很可愛,讓人看到就覺得很可口。
這天和秀華聊了很多也非常開心。過去我們在同間公司不同部門,但因為午餐時間聊
的來(一群三八女生),就一直都保持聯繫,有些朋友就是不會常常見面,但碰在一
起就會滔滔聊個不停。這樣細水長流的友誼,很讓人珍惜。

秀華現在應該已經準備搭乘飛機,去實現夢想。秀華說她知道現在不去,未來也
不會去做了。於是她就鼓起勇氣,往夢想前進。我真的覺得秀華好棒!朋友就是
這樣互相鼓勵。祝福妳一切都順利平安,等你回來,分享這實現夢想的快樂



歐普拉說《人生最大的冒險,就是你從來不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