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志玲姊姊去西門町共進晚餐後,去逛了一下紅樓,在那裡發現了P714

有一顆美麗的星球,她就像你同年記憶中的美好;
第一次看見螢火蟲的驚喜?
第一次看見蝴蝶破繭而出的感動?
想著乘上氣球飛上天空?
想著睡在雲上尋找彩虹?
想像所有的感動在一顆美麗的星球重新被發現?
那是一種幸福!

什麼是P714?
在他們初學畫畫的時候,有一本書影響他們很深,那就是《小王子》(正巧我也有)
書上的主角有一顆屬於自己的小小星球,星球上,有著他滿滿的幸福。
P=Planet,714是星球的誕生日,這就是P714的由來。
P714星球於2006年4月創立。

店門口有一張P714的性向測驗,測出來我是菲力熊喔!但其實我更喜歡鹿小傑,
就是一隻長頸鹿,我覺得他特別特別可愛耶~

我跟志玲姊姊一進去店裡跟店員聊完天後,一邊逛就一邊發出『好可愛喔~』的
驚嘆聲。因為真的好可愛喔~我特別喜歡這樣的創意店家,除了很獨特之後,
就是有一種回到童年的單純美好,我想每個人的內心,都還保有這樣的特質吧!

我特別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所以選購了一張明信片還有卡片跟可愛的貼紙。
店家很用心喔!連小袋子上的人物都是P714星球上的主角們喔!
還是忍不住要說好可愛喔


那是一顆很美麗的小星球http://www.p714.com/2010/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