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芭樂萍的好消息後,我們就想剛好可藉著慶生會,一起慶祝結婚的好消息。
是的,繼徐小鴨跟小珊後又有人要出嫁囉~

在眾多餐廳選擇下,後來我們決定來到北投的《星月360度旋轉餐廳》。

在撘透明電梯就看見美美的風景(徐小鴨說撘這電梯有點小可怕,因為高又透明)

星月360度旋轉餐廳門口

每張桌子的設計都是面向落地窗的,一進去就覺得氣氛挺好的。

真的可以感覺到我們在其實是有在移動的,感覺挺有趣。
晚上7點到8點30分有現在駐唱喔,讓氣氛又更棒了,而且駐唱歌手聲音聽起來
有點像蕭敬騰,就覺得這聲音好適合當時的FU~

雖然這時候其實應該是要認真的點餐,但是我們就是忍不住被這美麗的夜景給吸引
,於是就拍拍拍起來了~

終於點完餐,因為主餐其實種類不多,所以還挺好選擇的。
其實可以發現現場是很昏暗的,所以當天的照片很多都黑到看不清楚,因此照片
如果看起來色澤怪怪的,就請見諒吧!(我已經盡力了啦~)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不停的拍(窗戶反射可以看見我們喔)

旋轉一圈大概需要的時間是一個小時,整個台北夜景都會盡收眼底,真美。

這位小帥哥是欣萍大姊的兒子(才4歲喔),在跟我們去唱歌的時候,還很害羞,後來
熟了就一直找我們玩遊戲,真的很帥喔(我喜歡


開胃菜口感還不錯喔(大家這時候也餓了)

生菜沙拉是搭配藍莓醬喔,藍莓醬味道不重,有淡淡的藍莓香~

就在我們吃到生菜沙拉時,雯也到了喔!這張光線剛好充足拍起來真是美啊!
當然人也美囉,不過攝影師也是技術還不錯的啦!

這是當日精選濃湯

大蒜麵包很酥脆搭配湯一起使用,也不錯吃喔。

這大概是櫻花蝦飯吧,我好喜歡吃,真想來個一大碗,哈哈~


星期六晚上來用餐享受美景的人很多,而且還有好聽的聲音,真是棒阿!

雯跟欣萍都是點凱真式松阪豬肉,我是覺得還可以啦!但他們有反應今天的醬汁有點
燒焦的味道,因為我只有吃一口,所以感覺不太出來。

鴨鴨點的是蘇格蘭脆皮烤雞腿排(結果最後沒吃完)

旂點的是月光森林,就是菲力牛排加上雞腿排。

我當然是點德國豬腳囉,有德國豬腳的地方,我大部分都會選擇它。

因為我喜歡酥脆的外皮加上鮮嫩的肉感,搭配一些酸菜跟芥末,真是美味阿~

一邊用餐也不忘要拍下美麗的夜景。

送上甜點時,我們其實已經飽到不行了。

不過一邊聊天一邊享受甜點是一大享受,其實這時候我們也有點一首歌,要送給欣萍
是張宇的《給你們》,但是不巧的是,剛好駐唱時間已到真有我們的風格。

就算沒有音樂還是要獻上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囉~

咱們今天的女主角其實逃過一劫,要不然應該會有精采的戲碼上演,所以~
等著吧!總是還有機會的,嘿嘿~


給萍,幸福每一天。

輪到我時,佳旂莫名其妙搞了一個12連拍,不過仔細看欣萍的臉,還真的是有連拍
的笑點啦!哈哈哈~


談了幾段感情,走了好一段路,最終還是回到幸福原點。
我們都很替妳開心,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們愛妳




Ps.還有更多照片都在2010年姊妹們的慶生會照片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