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我們的好姊妹-芭樂萍出嫁囉
婚禮前一天我們決定先去桃園住一晚,新娘子就貼心的幫我們訂了Motel。
晚上我們4個人想早點睡,又聊個不停,大概是太期待又高興吧!

一早就出發到芭樂萍家,這時候新娘子已經畫好妝囉~
其實我們也是一大早就起來化妝弄頭髮,搞的跟新娘子一樣很忙碌

我很喜歡萍這套衣服耶~我去桃園挑伴娘禮服時,咱們的新娘子說她那時候挑禮服
挑到都昏了,後來乾脆隨便挑幾件,能夠這麼隨性大概也只有我們家欣萍了

這是我第二次穿上伴娘禮服(第一次獻給了小美)其餘的都是陪嫁,但也因為有過
一些經驗,所以大致的流程也能知道一些。當然有時間就要多拍照囉!

新郎及親家跟伴郎來了,就要端茶然後他們會放紅包,我每次看到紅包就覺得開心。

聽說這是新娘的回禮。台灣的習俗還真的是很多細節耶~紅咚咚的感覺就是很喜氣

接下來就是新郎新娘交換戒指。還有新娘媽媽幫女婿戴上項鍊(瞧新郎笑的多開心)
後來新郎跟伴郎們就先到附近繞繞,等時間差不多時再回來接新娘囉。

這時候我們也沒有閒著,大家幫新娘換穿白紗禮服、戴項鍊、戴手練、弄頭髮。

我拍這張照片時,心裡很感動。重要的日子有姊妹們的幫忙跟陪伴,好幸福。

我們高中第一名畢業的芭樂萍要結婚囉~美麗的新娘

一定要跟新娘合照一張。徐小鴨因為某些不可違抗的原因,所以無法來參加欣萍的婚禮
,為此鴨鴨還悶了很久。

後來我們想了很多招數要對付等等來接新娘的新郎,一定要好好整整他才行
結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新郎等人故意等到時間很近時,才來接新娘。

所以我們只讓新郎在門外大喊欣萍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進來還要重新下跪示愛。
真的是輕鬆讓新郎過關,因為新郎一直說怕會耽誤時辰之類的(算你厲害

然後就是拜別父母了,原本還說應該應該不會哭的新娘,一看到父母就忍不住...

行完三鞠躬禮,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後,就是講些心裡話的時候。
我們的欣萍哭的妝都花了。(大家眼框也忍不住濕潤了

但其實哭的比較慘的是陳爸爸,整個就是我看過最真情流露的爸爸阿~

陳爸爸幫女兒蓋起頭紗,要送女兒出嫁了。
後來新娘先下樓後,我還聽到姑丈跟陳爸爸說:嫁女兒要開心怎麼哭成這樣啦~
其實就是捨不得啦!

接下來就是出發前往中壢新郎家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