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聚會,讓我很期待。

我們來到Gondola(宮都拉)餐廳,我必須說這次的美食不是主角,"人"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距離我們上次聚會已經......(整個想不起來是過了多久了)總之我們這群
聚會不曉得為什麼總是要突破重重難關才行

但是食物還是要拍一下啦~這是第二次來到宮都拉餐廳,我記得氣氛要比餐點來
的更吸引我囉~

麵包還不錯吃

這是我另外加了酥皮的濃湯,話說酥皮農湯我還是最愛覇子西餐廳的,超好吃

主廚推薦的義大利麵,口感跟一般義大利麵不太一樣,不過還不錯啦!
但我記得上次我點的是德國豬腳,我比較喜歡它啦!

話說~我們這幾位三八姊妹淘,一見面還沒點餐,麻辣話題就先開講了哈哈~

全都要拜映綾所賜,整個就是講很開耶~不過這才有我們的風格啦~哈哈~
但是這次另外兩位沒到有點可惜,不過臭雅婷卻是有接我們電話,還說要準備
出門,其實過去幾年,雅婷每次都是說要出門了,後來就不接電話也沒出現

所以我們從一開始到快結束都一直在賭臭雅婷會不會出現呢?

沒想到在我們用完餐,放棄他會出現的念頭時,她真的出現了(要放鞭炮了)

然後我們就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吵吵鬧鬧,瘋狂的拍照~

不過在這裡怎麼拍都是模糊不清楚的~話說~我們都還是這麼年輕耶

後來只有在廁所拍的才是清晰版本,重點沒有映綾的搞怪鬼臉照啦~


大家太久沒見了,連在捷運站也要拍個不停~真希望下次聚會時間可以更長。

老朋友久沒見面,大家都沒變,好熟悉的感覺,真的很好。
親愛的好友們,說好的聚會別拖太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