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晚上回到台灣,接著週末公司在小巨蛋有連續3天精采的活動,瘋狂的玩
認真的個人成長,日子怎麼能如此快樂!因為我在Herbalife。

話說大叔才提醒我7月的韓國之旅都還沒寫完,我又要趕工寫1月的滑雪之旅了!
這次的回憶真的是非常的不同,因為這次我第一次在冬天去拜訪韓國,感覺棒透了!
在即將抵達仁川機場時,我們已經因為窗外的雪景而興奮不已。

第一次去韓國是跟團去的,坦白說當時真的覺得韓國好無聊喔!甚至還想說以後
再也別去了,結果去年7月公司在韓國有大型活動,於是就選擇自由行的方式,
結果才發現韓國還真是好玩啊!因此很快的跟朋友約好,一定要去那裡滑雪。
事實證明自由行的確是好玩的很多,非常多!

第一天晚上回到飯店放好行李後,我們一分鐘也不浪費就前往東大門,這就是住在
東大門附近的好處囉!(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這裡喔!)在街道上看到雪,感覺
真的很神奇喔!忍不住摸摸雪踩踩雪,一群人就在街道上拍起照片。但,真的很冷!

我們選了一間人客很多又會說中文的店,因為老闆娘一直在門口,用著中文
不斷的跟我們打招呼,聽見相同語言就被吸引過去了!
冬天喝點熱呼呼的湯,感覺真的超幸福的啦!
這次我們還點了泡菜煎餅,是還不錯吃啦!但是海鮮煎餅更討喜啦!

從這天開始,我發現宏信都會來個自拍照,然後順便拍到其他人,因為不知情的
狀況下,很容易就會被拍到很醜的表情,在下就是受害者之一,於是接下來的幾
天,我可是張張都有躲過去喔!嘿嘿~~

來到東大門門口看見攤販,忍不住又買了小吃,剛開始拿到的時候還熱呼呼的,
咬了兩口後,就開始變溫的,沒多久就冷掉了!根本就是大型的冰箱,當時的溫度
大約是在零下10度。

我們還玩起鼻孔也能夠呼出白煙的遊戲!覺得很有趣的我們在街上還玩了很久
對於第一次看見雪景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非常令人期待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