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南山鐵塔真的太美了,所以照片多到一個不行。

就算已經回來台灣將近快一個月了,那雪景還是讓人念念不忘阿

這是美麗的聖誕樹

聖誕樹上有細雪增添了另一種美感。
就在我們忙著跟聖誕樹拍照的同時,突然聽到唉喲一聲,一看才知道北京狗跌倒了!

這時候其實是有同胞愛的我們,真的是笑翻了~每一張偷拍的照片為什麼這麼晃
是因為攝影手小芙一邊笑一邊拍才會這麼抖啦~但是當時就真的很好笑ㄝ
(旂你不要打我...反正後來我也滑倒過阿!!)

這次的南山鐵塔也很美,感覺上只要搭配雪,就美啦!至於為什麼我說這次,是因為七月
來南山鐵塔的時候,剛好有光與影的色彩表演,所以那時候的南山鐵塔色彩好炫目阿!
下次我整理照片來分享好了

對了,巨俊表跟金絲草那時候就是相約在這裡啦!!

但其實要拍南山鐵塔全貌真的很不簡單,我都快趴到地上了我~

動畫版的再來一次

感覺這裡就好適合來拍韓劇喔!

又發現新玩意,剛好是過完聖誕節沒多久,所以這麼可愛的佈置我們都還幸運地看的到。

所以一定要拍一張。

好有意境喔!感覺應該來題個詩或寫篇散文之類的。

胡二少很帥的一擊,面對這兩個神經病男生,還是別打起雪仗,我們都隔山觀火,哈~

大家又發現另一台熱飲販賣機,一群人又喝起熱可可跟咖啡,在下著雪及美麗的夜景
襯托之下,那杯800元韓幣的熱飲瞬間變成3萬塊的價值。

就在大家邊聊天邊喝熱飲時,我們在地上發現了一個東西,然後大家又笑了,
而且笑到都快流眼淚了,要感謝提供笑點的北京狗,才能讓這趟旅行充滿歡樂。

光是這個樓梯我們就走走停停拍了好多張照片

其實這時候我的鼻子一直在流鼻水耶但縱使很冷,卻讓我們很捨不得離開。


最後再來回味南山鐵塔下著雪的美景

回到東大門後,我們終於要去吃"炸醬麵"啦!每次都聽小傑說韓國的炸醬麵很好吃,
這次終於讓我們吃到啦!(上次沒吃到)

雖然它是中華餐館但其實跟我們在台灣吃的口感很不一樣,一開始吃還覺得那味道很特別
但越吃越順口別看它黑不隆冬的我個人還覺得挺好吃的耶~

在回去飯店的路上,一定要買支來韓國必吃的哈密瓜冰淇淋啦!我第一次來買的時候是
500元韓幣,現在是700韓幣囉~真的很好吃耶~(雖然台灣已經有在賣了,但在韓國吃感覺
就是不一樣),冬天吃冰淇淋的感覺真的很棒喔!(雖然我是回到飯店吃啦!!)



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明天我們要前往韓國最大的室內樂園-樂天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