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除了美樂慈善尾牙順利落幕外,星期日我們高中死黨也來聚會啦。

這次的餐廳是雅惠找的,是周董開的餐廳叫做Mr.J,不說我還真不知道他有
開餐廳,我們來到北醫校園裡面,沒錯,他竟然開在學校裡面耶~

因為這間餐廳是以《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為主題,所以這間店就開在學校裡
,果然還挺有創意的啦。

一進去門口,就可以看見不能說的秘密的海報跟許多劇照喔。
因為裡面挑高,所以感覺很大很舒服呢!

這台鋼琴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劇中那台,帶著他們回到過去及未來的鋼琴。

Menu也設計成一本琴譜的樣子。好不容易點完餐點,趁著美食還沒上桌,
我們就先來拍拍照囉~

可愛的弘達寶寶跟臉太圓寶寶,還有連氏夫妻的大合照。
小朋友長的真快,一下子就長大了

今天是連氏夫妻結婚六週年慶&我們胡小敏的生日慶。
沒錯沒錯!我們都喜歡湊熱鬧,所以就一起慶祝囉~

南瓜湯跟橙汁醬沙拉,南瓜湯超級好喝的啦~我超喜歡超喜歡的

香草海膽奶油伴寬扁麵,好好吃喔~我很喜歡他的醬汁,下次我也要是白醬
的義大利麵啦~(不過我沒有吃海膽,所以無法分享口感是否搭配)

壽星小敏點的茄汁干貝飯,也不錯吃喔!而且他用的米好吃,我喜歡這種的。

這是佳旂點的(我忘了是什麼義大利麵),但也是白醬的喔,也是好吃啦。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西班牙海鮮飯啦,海鮮都很實在喔。

海鮮番茄麵,我個人一向不特別愛番茄,但是這醬汁吃起來也還不錯喔!

後來大家還一起加點了義式火腿披薩,總共13吋還挺大的,但口味吃起來,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義大利麵。

上了甜點後,重頭戲就要來囉~店家服務很好,壽星有特別的小小蛋糕。

上面還有小敏的名字喔!

這兩個小朋友一看到有蠟燭,就搶著要跟小敏阿姨合照,但其實他們的目標
都是想要吹熄蠟燭(圓圓還說我要吹蠟燭啦~)

瞧瞧~小敏在許願的時候,雯在旁邊還要拉著這兩個一直往前衝的小朋友。
我們也一直在旁邊說:『要等阿姨許願後才能吹蠟燭喔!』

最後一個願望許在心裡,祝福我們親愛的小敏,美夢都能成真。

終於可以吹蠟燭了,圓圓等了好久咧~真是可愛的小朋友阿!

接下來就是搞笑的連爸爸了,吃飯的時候,他就一直很想要講些肉麻的話,
哈哈~他們真的是很搞笑,拿出CHANEL的袋子,我們還歡呼了一下......

結果雖然不是CHANEL的飾品,但是也是有感動到我們雅惠太太。

用完餐後,當然就是要來拍拍照啦~

這座鋼琴當然就是拍照的好地方。

對了,店家還可以借《不能說的秘密》裡面制服的外套來穿喔。為了配合我
們壽星小敏,當然也要演一下囉~左邊是四手聯彈,右邊是深情對望

這是店裡的另外一個巨型的劇照

我們也來演一下~(周董不好意思阿~我們演成搞笑版的了!)

穿上制服外套,瞬間也覺得自己變成大學生了

女生大合照來一張囉~


親愛的連爸爸跟連媽媽,祝福你們六週年結婚快樂

親愛的小敏,祝福你生日快樂
愛你




Mr.J義式餐廳北醫店網址:http://www.butaya-tw.com/mrj/b1.htm





ps.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