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我們趁著有天天氣超好的時候,決定大家一起出去踏青。

因為前陣子天氣都好冷,難得見到太陽公公,當然一定要享受一下陽光的溫暖。

我們來到大溪花海農場,聽說有很多台灣的偶像劇都有來這裡取景喔。
在園區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偶像劇拍攝的場景海報。今天我國小好朋友驤怡
也有帶著她的女兒跟我們一起出來踏青。大人還起鬨要圓圓去簽她的手,哈~

看起來整個農場好像還挺大的喔!走了一段路,才找到烤肉區。

這兩位大哥想說要來負責升火

後來當然就要派我這個童軍社的上囉~這裡方便的是,可以預定烤肉人數,
然後農場會幫我們準備烤肉的食材喔。

雖然升火花了一些時間(男生說下次不如自備噴槍),但是後面的火還是很
大的,都還要用水來澆火咧~(要證明我們還是很會升火的啦

因為我們大家一起烤肉已經有10幾年的經驗,所以就會各取專長,最會烤麵包
的就是佳旂啦,而我的專長就是烤香腸(請叫我香腸小姐)哈哈~
好久沒烤肉囉~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後來發現,男生們好像從頭到尾都坐在那裡只負責吃,也太幸福了。

烤肉區都有這樣的棚子剛好可以遮住太大的陽光,真貼心。
但是當天的天氣真的有夠好,所以負責烤肉的女生們也覺得熱,於是我們就
決定來去買冰囉~

是花朵的形狀喔,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我發現現在的小朋友玩的遊戲是《老師說》我小時候也玩過喔,所以代表年紀也沒
差太多,哈哈~(真敢講阿我),圓圓超可愛的,一直很想玩,但是從頭到尾
只會說『老師說站起來』『老師說站起來』『老師說站起來』都沒有別招了

臉太圓小朋友怎麼會這麼可愛阿尤其是聽他講話的時候,超級可愛的啦!
阿姨好想把你帶回家阿~~講話真的是可愛到不行,下次錄下來回味

後來弘達跟圓圓擠在二樓叔叔那裡,原來是要看二樓叔叔玩遊戲啦!
也不曉得有沒有看到,或是看不看的懂,就笑的超開心的~

照片上面比愛心的兩位,是"我們結婚了"的同好。話說小敏真的最近瘋狂
的迷上"我們結婚了",簡直就是到了中毒的程度了

我們這群阿姨叔叔真的很愛幫小朋友湊一對,不過圓圓跟乖乖整個也很配合
,還給我搭肩咧~圓圓講話雖然有點"臭靈呆"(台語)但是把妹有一套喔

女生來一張合照,烤完肉後,我們決定去園區走走賞花。

這裡的花真的挺美的,色彩豐富,讓心情也跟著豐富起來~

我跟驤怡來一張自拍,乖乖也在旁邊擺姿勢,但其實都沒有拍到乖乖啦~

偶爾來接觸大自然,微風徐徐,感覺真的很舒服。

真想在草皮上滾來滾去~

宏信是我青梅竹馬,驤怡跟我是國小三劍客,我們三個是國小5,6年級的
同班同學,然後我又介紹他們認識我的高中死黨,所以今天就大家一起出
來玩

我們來到更高的地方,空氣真好

我們走了好多路,孕婦鴨鴨這時候已經離預產期約一個多月,也是跟著我們走走
爬爬的喔~難怪後來很好生。

圓圓真的是走很搞笑路線,硬是也要拍到照,還硬是要爬上去露出頭拍一張

後來小絜買了小時候常玩可以吹出泡泡的東西(不知道它的名字)
小朋友們就很愛耶~圓圓的表情跟講話的樣子,超好笑又可愛的啦~
這一篇儼然就是阿姨對臉太圓小朋友愛的告白沒辦法,誰叫你這麼可愛。

圓圓整個就是很急~還用著稚嫩的口吻說『阿姨我要大一點的,要黏在一起的』

哇~這個真的超級有夠大,小絜太厲害了啦!我吹都會破掉

圓圓太可愛了~阿姨好喜歡你喔

這一顆真的是有夠大的~快樂就是簡單,隨手可得



今天愉快的烤肉踏青之旅,就在吹泡泡的遊戲中,開心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