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們Dean家族相隔八個月終於又聚在一起啦~
 

一群女生碰在一起真的是笑果不斷阿~(尤其是有嘟嘟在...整個就是很想開他玩笑)
每次聚會都是很開心的呢!!
話說因為相隔幾個月沒見,大家都發現嘟嘟變瘦了

阿哈~這是當然的阿!嘟嘟特地提早從台中上來找我,結果瘦超多的啦~
體脂肪到目前總共減了11.2%真的是太棒了啦!

整個人瘦了好大一圈,感覺越來越年輕囉~(好啦!叫你嘟嘟少女啦~)
熱愛美食的嘟嘟,能吃又能瘦,真是太幸福了啦~
距離目標很近囉~要繼續加油喔~

晚上我們就到東區李玖哲開的《阿里韓式豆腐料理》聚餐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點完餐後,店家會送上很多小菜,小菜是可以無限供應
的。感覺其實跟涓豆腐很像,但口味還是有些不同。

海鮮煎餅也不錯吃,我一向很愛這個酥酥的好吃喔!

今天我點的綜合海鮮豬肉豆腐鍋,上次有吃過部隊鍋,也是不錯吃的喔!

今天選的是紫米飯,也不錯吃。鍋巴整個也太鍋巴,好像在吃米餅乾,哈哈~
也可以選擇泡茶,飯裡會有茶香味。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鍋巴的口感

就在我們快把整家店吵翻過去後,在歡笑中,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說好囉~以後一季要聚會一次阿~要不然會太想念你們吵鬧的聲音





ps.更多照片在相簿裡,或是FB也有喔^^



創作者介紹

從鈴看世界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isalo
  • 這位阿姨 ~~~~~~

    我本來就 〝很年輕 〞好嗎!

    什麼叫做......

    感覺愈來愈年輕囉!

    ( 露刀中 )

    XD








    不過......

    這一切都要感謝「淑鈴」&「賀寶芙」~~~~~~

    當然!

    還有我的努力不懈和堅持!哈!

    期待下次的 〝幸福美滿瘋瘋癲癲 _ 靛家家聚 〞喔 ~~~~~~

    o(^O^)o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