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這天,是我好幾個月前就期待的日子。

因為這天我與力克有約

下午和小絜用餐過後,我們早早就來小巨蛋跟Mandy會合,我們都是喜愛力克的同好。


我們的位置在紫區離舞台還算蠻近的,整個小巨蛋座無虛席,滿滿的都是來看力克的朋友。

力克是非常幽默的講者,把大家惹的哄堂大笑,有幽默感的人,總是受人喜愛。
力克他才28歲,但他的人生故事卻很精采,還沒看過力克的書的朋友,也
許你可以開始去了解他的故事,我想你會得到很多力量。
這晚,
力克說:『當你看不見盼望,不代表盼望不存在,直到你放棄前,盼望一直都在』
力克曾經因為他沒有四肢,被人嘲笑害怕成為家人的負擔,曾經自殺。後來他想起
愛他的家人難過的樣子,他無法這麼做。所以他學會盼望,知道有一天會找到上帝
賦予他的任務。而今日,好多人好多人因為他的故事得到盼望,而更堅強。

力克說:『當你明白你的人生價值與目的時,你就會戰勝恐懼。』
如果知道這一生我們要去到哪裡,那麼路上的風風雨雨,只會讓你的故事更精采。

力克說:『你沒有嘗試之前,你不曉得你可以達到什麼,所以就去做吧!』
勇氣是即使你害怕也願意去嘗試。(力克雖然沒有四肢,但他去衝浪耶,好酷)

力克說:『最好的經歷就是去嘗試,珍惜每次的失敗。』
力克在決定自己要成為一位講員時,他總共打了53通電話,失敗了53次。
如果把生命的每件事情都當成是一種體驗,那麼,你便會知道,活在當下是最
好的選擇。

我其實從力克的身上,得到很多,關於勇氣與愛。
我第一次看到力克的演講影片,哭的很慘,那時候的我,正好面臨自己的挑戰。
在影片裡力克說了很多話,那種內心被了解的感覺,就好像力克站在我面前,
捧著我的心,給我許多許多的溫暖與愛。
那是一種被了解的撫慰,然後,我又看見那個充滿能量的自己。

謝謝力克,我愛你Never give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