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一直很想再去雲南小鎮吃緬甸泰國料理。

剛好我們這群朋友也好一段時間沒有碰面(大概兩個月了吧),趁著大家都
有空,當然要好好的來聚會一下囉~
這間雲南小鎮也是吃到飽的喔!一個人假日中午跟晚上都是399元,不用加
服務費喔!

泰式料理的餐點還挺多的,我之前有來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
去韓國之前就一直好想吃好想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喔~這天終於如願以償啦~

由於我們六個女生還真是很會吃,叫了好多好多,由於食物的照片太多張了
,所以我就不一個一個分享,總之,我是覺得還不錯吃的

這是我覺得很特別的甘蔗蝦,真的很特別啦~

這次有點沙嗲串也很好吃喔~總之就是很適合朋友聚會。

小芙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謝謝你囉~

好朋友聚會就是怎麼樣都開心






arrow
arrow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