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參加【樂活家族】在9月份的九斗休閒農場的活動。

這天是雯生日當天,我們一票女生一起到郊外來走走,感覺真的很舒服。
【樂活家族】就是一票朋友利用週末假期,一起到戶外走走,接觸大自然,
玩一些遊戲,放鬆一下,認識新朋友。

一到九斗農場就要先分組啦~~

總共分了好多組(已經忘記分了幾組了,哈哈~)
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是都是有緣分在同一組啦~

這是暖身活動,阿哈~就是很久沒有玩的踩氣球啦

超刺激的啦~我在一旁笑翻了

要感謝攝影師一直不斷的在旁邊補抓有趣的畫面

這組在暖身活動拿到第一名,大家都有小禮物喔(主辦單位好用心喔)

接下來就是要吃飯啦~今天吃的都是有幾蔬菜喔!還挺好吃的耶~

接下來就是活動遊戲囉~因為照片太多,所以我就放上我好朋友的照片,
哈哈~~真的是很精采啦~而且每個遊戲都有設計過喔,簡單又好玩

接下來這個遊戲,就是要發揮團隊精神啦~(害我在一旁也好緊張喔!)

看看大家最真實的表情,都好認真喔~哈哈~自從離開校園生活就很少有這樣
的體驗,有找回青春的感覺


活動中間我們發現了好玩的彈跳床,結果我們幾個女生就玩瘋了超好玩的
又很好笑啦,我整個笑到流眼淚太有趣了啦~沒想到一個彈跳床也能讓我們
玩成這樣,我想大家偶爾真的需要瘋狂的放鬆一下囉~哈哈~

謝謝這些朋友的參與,讓我們有美好有趣的一天


樂活族又稱樂活生活、洛哈思主義
樂活,是一個西方傳來的新興生活型態族群,由音譯LOHAS而來。LOHAS是英語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意為以健康及自給自足的型態過生活。

歡迎大家一起樂活,一起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