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本來很想低調的就過了,別去刻意的在意年齡上的變化,但生日聚會
還是少不了阿~話說~隔了這久才發文,是因為生日前一天我竟然出了小車
雖然沒有很嚴重,但還是挫傷跟擦傷還有免不了的瘀青跟疼痛。我的
想法是,3開頭就是幸運不得了的開始,因為不好的都留在2尾了~喲呼

生日前幾天我跟志玲還有另外兩位老朋友來到中山站的米朗琪,很意外的,
今天竟然不用現場排隊耶~自從我喝了抹茶牛奶冰沙後,就愛上它了
,每次都想點它。

這是上次沒吃到,感覺很好吃,實際上熱呼呼的也挺好吃的

煙燻雞三明治,我雖然沒吃到,但看起來也是不錯吃的啦!

重點來了,就是一定要吃鬆餅的啦~~好好吃喔~

這是志玲姊姊點的鮪魚鬆餅,但那時我已經飽到不行所以我連一口
都沒品嘗到,但看他們吃得很開心,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和老朋友相聚就是笑聲不斷,歡樂氣氛停不下來啦~哈哈真開心。

生日前一天中午,Mandy就約我中午來去約會

我們來到西門町的瑪奇朵義式廚房。

這是店門口一個很特別的座位喔!感覺很像身在外國的街頭用餐,還挺
漂亮的,下次去用餐,可以指定坐這裡喔!

店內一大片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感覺還挺不錯的!
我們點的是套餐,南瓜湯裡面有整塊的南瓜耶~還挺好喝的。

生菜沙拉不大份剛好很適合我

Mandy點的是雞丁奶油筆管麵,而且服務生還會問要不要加麵,是免費的喔!
Mandy覺得白醬的味道重了一點,但我是覺得我個人還挺喜歡的。還是好吃!

這是我點的青醬海鮮焗烤飯,同樣的也是加飯不用錢喔!超大一份的,
我吃的好撐阿~而且裡面的蝦子還有兩隻喔!

店員果然有交代焗烤要焦一點,好吃好吃

甜點一共有兩種,所以我們兩個都點點看,最後是奶酪勝出!

謝謝Mandy請我吃飯幫我慶生,飛吻~~




下一篇是我的姊妹幫我慶生記^^(照片還在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