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姊妹慶生會照片,因為這次的主角是奶茶在下我,自以為不發文就
不用多一歲(整個就是想太多了....)

這天慶生會,我的好姊妹們挑了一間氣氛還不錯的餐廳《沾美西餐廳》
但這天白天我人在台中,跟我已經減重10公斤的客人碰面,所以是搭高鐵
趕回來的,還讓大家小等一下下。

店內的一角,也是可以另外開紅酒的。

店裡的水果跟蛋糕是無限自取的喔。

生菜沙拉也是喔~但我沒吃到,不過看起來還挺可口的。

這天來慶生的人好多喔~~所以服務生已經唱過好多次生日歌。

感謝佳旂有先拍照(我那時候好餓,都忘記要拍了,哈~)

我點了愛吃的德國豬腳

麵包還不錯吃喔~~

每桌都有粉紅色蠟燭很漂亮呢~而且現場還有鋼琴演奏喔~感覺很不錯!

一來就先喝杯好喝的雞尾酒。
接著就上菜囉~~

這是雅惠點的鮮干貝牛排(紐西蘭)NT1000(我有吃一口干貝,好好吃喔~~)

雯點的美國角尖肋眼牛排NT1400

芭樂萍點的鮮鵝肝紐西蘭牛排NT1250(我也有嚐一口,第一次吃鵝肝感覺很新奇)

鴨跟佳旂都點明蝦牛排(紐西蘭)NT1200(明蝦好好吃喔~我愛我愛


這就是我點的德式烤豬腳啦NT880超大一份的

而且我喜歡表皮烤得很酥,裡面豬腳肉很嫩,配上酸菜,真是"喔一喜"阿

突然一群服務生就拿著蛋糕,彈著鋼琴,唱著生日歌。讓我好害羞喔
蛋糕上面還有我的英文名字喔~(佳旂還特別強調要我注意喔,貼心)

期待已久的項鍊,真的很美喔~卡片上面寫滿了3030303030好像深怕我不
知道自己今天是過30歲生日(我的確是想假裝不知道啦~哈~)

姊妹們還貼心的準備了驚喜的禮物,我還一度猜不到喔~而且真的很驚喜,
讓我拆禮物拆了老半天~但真的很棒喔~這是屬於我們的照片回憶錄喔~
我好喜歡


瞧~我看這照片回憶錄的表情真的是精彩,哈哈~聽說姊妹們為了要收集照
片,又不要被我發現的狀況下,可是花了很多心力(因為高中以來的照片都
在我這裡,哈哈~而且我們的照片超多的,光是挑選照片,就讓他們都快瞎
了,真是辛苦了)雖然最後跟姊妹們預期的照片內容有些不同,但是我真的
很喜歡這個相片回憶錄喔!謝謝妳們啦~啾~


去年我的生日鴨鴨跟芭樂萍才懷孕幾個月,沒想到今年兩個寶寶也一起來
幫我慶生喔~真是可愛的不得了阿~

阿姨我剛好很愛小寶寶,哈哈~蔡小弟弟還在我慶生會上獻上寶貴的香吻


其實,今年的30歲生日,我一直很想低調的度過,總覺得一直想要自己停
留在2開頭,哈哈~不過,我一直都有一顆赤子之心,我想這是比年齡來
的更重要的。
而且有姊妹們的陪伴跟祝福,讓這個生日更溫馨謝謝妳們。




祝福我們彼此都能幸福快樂每一天喔,我愛妳們




ps.還有更多照片在2011年姊妹慶生會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