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話說是我有點給它忙碌,看到累積的照片,自
己其實也快昏了去年的澳門香港之旅都還沒寫完呢!但是休息就是為了
走更長遠的路,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奶茶我一定會一一跟大家分享的啦

這次韓國自由行出發前,其實大家有掙扎是否要改去日本,但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最後大家還是決定出發囉~話說~我們還約定好五年內都不再去韓國,要
轉戰日本跟海島國家囉~這次我們一起租了小巴去機場,真是方便啊!

這次的自由行總共有11個朋友同行喔!看到這麼多行李箱,就知道大家要去
血拼的啦。


在搭機前我們就隨處逛隨處拍囉~我們是愛拍一族

我在出發去韓國的前一天才剛從香港參加Bijan的課程回來,也講到富足的生命
,於是我就在這上面寫上我今年的目標,一定會實現。

剛好走到猜燈謎這裡,還真的有很多腦筋急轉彎耶~我們還玩了一下。


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大家就聊起天來啦~

這兩位新旅伴(旅遊的夥伴)是二胡當兵時的學長。

我們六個人是去年韓國滑雪自由行的旅伴,今年就換我們是導遊啦!

上飛機後睡的睡,我當然不會錯過看電影的好時機啦!

下了飛機後,剛剛睡昏的,突然都好有活力喔!

我們直接從首爾機場搭地鐵(快線或是捷運)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

搭到金浦空港後就換車,我們跟去年一樣住在東大門旁邊而已喔。

我們的大行李真的是佔滿了地鐵阿。不過還好韓國的地鐵挺方便的啦!

結果一出地鐵,哇~好冷喔~大家就開始加衣服啦~

在到飯店前,大家就先跑去換韓幣啦!可愛的小絜是第一次來到韓國,看著很像
大富翁的韓幣,真的是很有趣

終於到了這間好熟悉的公寓式飯店

這兩個人不曉得為什麼笑的超開心的。(話說最近二胡迷上秘密花園,所以老說
自己是秘密花園裡面的《奧斯卡》整趟旅程他就是自以為是奧斯卡

這是我們六樓看出去的東大門街景,整個很熟悉。

一打開門,發現房間有重新裝潢過了耶~

感覺空間更大而且電視也換成更大的液晶電視囉~

我們開始整理起行李囉~每次出國都不忘要帶營養補充品及秘密武器啦!

休息過後,我們就前往東大門覓食去囉~


選來選去,我們還是決定吃上次有吃過的燒肉店啦!

裡面人超多的啦,所以我們只好分三桌坐囉。

吃大餐前,當然沒忘記一定要吃吸油高手-甲殼素囉

吃燒肉真幸福阿~可惜那晚沒喝到Max啤酒,沒想到接下來幾天,我想喝都
不行喝啦因為從今晚後,我就處於水土不服的狀況,別懷疑,應該就是
水土不服了,因為我一直拉瘋狂的拉(這時候朋友都會說,切~你韓國
都去過這麼多次了,還會水土不服喔~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每次來逛東大門,一定都會吃吃這攤的薯條熱狗囉~
果然在零下的溫度,熱狗很快就從熱的變成冷的了~哈哈~真是有趣。

今晚我們決定先逛比較近的這間東大門,沒想到敏儀一開買,大家就買起來囉~
才第一天大家就有點迫不及待了,哈哈~早知道我這時候就要趕快買,因為接下
來的幾天晚上,東大門逛到吐的行程我都沒跟到(我在飯店一邊拉一邊休息

冬天來到韓國一定會做的兩件事情,第一個就是天氣再冷也要吃哈密瓜冰棒
第二個就是一定要敷臉啦~因為韓國太乾了

接下來,雖然拉不停,但是行程還是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喔


ps.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延伸閱讀:大家可以重溫一下,2010年韓國賞雪自由行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a5400/21379346韓國賞雪自由行-下雪囉~

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a5400/21384977東大門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