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開小吃之地,往前走便是梨花女子大學啦。

這天剛好是非假日,所以也有看到很多學生喔。

雖然沒有白皓皓的一片,但是還是很有FU喔!

二胡很愛作怪,明明就是要拍偶像劇照片,結果他搞成快打炫風

宏信的GF1相機拍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後來他們三個也跟上來了)

我一直很喜歡枯樹的感覺

這是大學裡面的另一個地方

左右兩邊好像是教室,蓋的很特別喔,結果他們三個就想要在那裡拍起跳跳樂,
結果我拍了半天都沒拍到成功的啦~哈

雖然有陽光但是我們真的都穿的很腫耶(這時候還是零下的溫度,千萬別被陽光給騙了)

高中死黨來一張

這是我們幾個人剛剛買的戰利品

美麗的梨花女子大學

後來覓食專家兩位學長又找到我們啦~所以就請別人幫我們來一張大合照囉~
其實算來算去還是少了兩個人,她們買東西已經到忘我的地步了啦。

在我們離開梨花女子大學的路上,宏信還要我來一張跳躍的照片,其實當我拍完
這張照片之後,我感覺好虛弱(水土不服中)我整個就是配合度太高了。

來到梨花女子大學當然要跟這一面梨花拍一張照囉~

離開梨花女子大學學校後,我們除了一邊逛還要一邊找另外兩位美少女

宏信終於發現他們了,果然真的是血拼女王二人組。
後來我們一邊走一邊逛......

突然二胡大叫:『找到了,傳說中好吃的雞蛋糕』
二胡在出發前,就一直很想來這裡吃網友推薦的雞蛋糕,但雞蛋糕台灣也很多阿?
為什麼這麼想要來這裡吃呢

因為這裡的雞蛋糕,每一個裡面都有一整顆雞蛋喔,非常的特別。
大家吃了一個之後,又再買了一個,大家都說好吃好吃~所以我也吃了三分之一個
口感的確是挺特別的,甜甜鹹鹹香香的,還真的不錯吃耶

瞧~果然真的是每一個都是真材實料的"雞蛋糕"
其實後來我們在明洞也有看到雞蛋糕,但是吃起來就是沒有梨花女子大學
這裡賣的好吃喔,所以有機會去梨花女子大學一定要吃吃看囉。

接著逛著逛著大家又跑去超便宜的包包專賣店啦~
整整一個下午我們都在這裡買開了,但,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離開梨花女子大學後,我們直接前往樂天超市啦~

樂天集團在韓國真是不得了,又有樂天超市、樂園、百貨公司等等,是一個很大
的集團呢!上次來韓國自由行有學到,想要喝的香蕉牛奶跟咖啡牛奶要來這裡買
比較便宜喔,加上要帶回台灣的伴手禮,當然也要來這裡買啦~比較便宜喔。

我們一路逛了好久,還遇到很多從台灣來自由行的同胞,聊了一下,真是開心。
還有還有記得一定要自己帶購物袋喔,環保又方便啦。但是袋子要大一點的
因為......

會買成這個樣子所以袋子一定要大一點才夠裝喔!

一整天這樣逛下來,水土不服的我其實已經只剩下意志力在支撐了。看看~連
總是活力充沛的胡小敏都累了所以來韓國自由行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

結束樂天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了(因為東西太多也該回飯店卸貨),後來大家又去
逛東大門啦,因為東大門是不夜城囉,而且我們住的超近的,所以一定要去買買買
,當然這時候的我就只好在飯店裡休息囉明天明洞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