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雨下不停,趁著難得的不下雨天,我們來到了三芝海邊。


很奇妙,一看見海,就會忍不住開心起來~

瞧~都開心到忍不住跳起舞來。

這是我的城堡,有泳池,花園,鞦韆,大房子還有車子....只有有智慧的人才看得出來

我在練舞功,但後來腿劈的太開起不來


一定要玩跳跳樂,我們還真的是到哪裡都要玩,就連在國外一定也要來一下

這是我提議的,往前跑然後回頭還要跳起來喔~還真是為難了攝影師跟自己

結果拍出來每張都像瘋子,哈哈~瞧我的臉好好笑喔~

 
這天的海邊其實有冷,我們三個女生一個穿的像夏天,一個穿的像秋天,一個穿毛衣
 ,結果我跟小絜超冷的~

每次來到三芝,我們高中這群朋友都一定會來巴莎諾瓦,習慣了,老地方。

裡面的布置,我很喜歡

又是老地方,有著不變的熟悉感。
 
小絜點的綜合水果茶,超大一杯的。

但這兩個餐點是全新的,還挺好吃的喔~
我們就在這裡待了一整個下午,好舒服的感覺喔~

晚上小胖跟我們會合,帶我們去一個神祕的地方,就是感覺很難知道這裡有間
店的三芝某處,一進去整間店只有我們這桌。

另外一桌感覺上是老闆的朋友們,在一旁唱著英文的卡拉ok,我個人是覺得
還挺好聽的,很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4人份的套餐,餐前麵包。

餐點一送上來,天阿~好大好大一大盤喔~

裡面總類超多的,我們還一邊吃一邊猜這個是甚麼,哈哈~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喔~ 只是份量還真的很多耶~

本來想好好的拍店門口介紹一下這間店,但老闆一送我們出店門口,不到三分鐘
,鐵門就關下來了,原來他們整間店都在等我們這桌客人啦哈哈~~
我們五個人快笑翻了~~


結束愉快的三芝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