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年聚會來了,在我需要天使的時候,天使就出現。

 
這天辰樺帶我來到師大附近的《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說:『那我們小聲點』

前陣子奶茶我這個3C笨蛋也擁有了第一支智慧型手機,發現愛瘋有好多照像
功能,有一些很特別,我很喜歡,最近就愛上用愛瘋拍照,後來就很少帶相機
出門了我~

這些照片就是用一般相機功能拍的,這是一間簡單但會讓人放鬆喜歡的店。

辰樺點的我本來也想點的《海鮮焗飯》

後來我點了《紅酒燉牛肉》

維也納咖啡加上布朗尼蛋糕。
優閒的下午吃塊蛋糕來杯香醇的咖啡,是幸福。

我們用愛瘋玩起10秒自拍,後來發現愛瘋的前面鏡頭,畫數比較不高,但自拍
很方便呢~
 
出其不意的,我想給妳一個吻。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在妳面前,可以這麼坦承自己。做自己是幸福,所以在妳面前
我好幸福


我很喜歡黑白照片,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很容易抓住我的目光。

和辰樺相聚的時光,總會覺得回到最簡單的日子。也許聊天的內容,不只是
歡樂,偶爾會有悲傷,有困惑,但每次相聚後卻能讓心更堅定,這大概是被懂得
的感覺吧!!!
  

而且我們兩個這天竟然不約而同的穿了同一件外套耶~太神奇了


妳果然是我的天使


 
ps.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奶茶內心OS:『青春歲月雖無法重來,但回憶是不可抹滅的,這就是存在過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