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個半月的慶生會照片,奶茶我還是用著意志力都要寫出來。


三月份有兩個姊妹生日,以往都是兩位一起慶生,但這次比較特別,
月初時,我們就找了這間《廊香-創意料理》來幫佳旂過生日。

這是一間沒有菜單的餐廳,也就是只要告知人數,等著餐廳上菜就對了。
餐廳不大,但一正面的落地窗,讓我很喜歡^^

這天雖然沒有特別告訴佳旂要幫她慶生,但聰明的她,應該早就能猜想到吧!

麵包很有嚼勁

我個人其實一直沒有很喜愛番茄類的料理,但是這個湯,我還挺喜歡的。

再上菜之前,每個人都有贈送一杯紅酒,雖然我不常喝紅酒,但今天比較特別一些。

對了,接下來的幾道菜色,
我個人都已經忘了菜名,但是每道菜送上來的時候,
服務生都會親自說明跟介紹,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這道魚的料理很清爽

好吃的蝦子

豬肋排

肉嫩多汁還不錯吃喔

這道牛肉料理,我印象非常深刻喔,除了服務生有特別介紹,那些豆子來自
義大利的特別香料外,這牛肉相當好吃耶~

雞肉

也不錯

干貝燉飯,也好吃。雯對這道燉飯評價很高喔,她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燉飯。

接下來就到,切蛋糕的時候囉~親愛的佳旂,祝福妳美夢成真喔

網路上對於廊香的派評價都不錯,我也一直很想品嘗一下,但這時候我已經
飽到一口都吃不下去了。

很可惜,只能幫派拍拍照了,我想這樣我才有藉口再去吃一次,哈哈~

謝謝貼心的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好多張合照!


佳旂兒~~30歲生日快樂喔
 


 
廊香 歐風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電話:02-2754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