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末假日,我來到一年一度必去的國際書展囉!而且今年有星光票喔!

平常去逛誠品書店看見想買的書,除非立即想看,要不然我都會忍到書展一起買。
平常公司的夥伴就會推薦好書一起團購,光是那些書其實就很夠我看了!
每年去書展都會買了一些原本不打算買的書,結果該買的反而忘了買,哈哈~
於是我今年就大概列了一些要買的清單喔!
晚上的人潮也還是很多,從2館逛到1館手都快斷了(今年還是沒帶行李箱)卻很值得!

消費卷就等這時候拿出來用囉~一次光花花的感覺真棒呢!我買了
龍應台的孩子你慢慢來、親愛的安德烈、目送
之前在誠品就看過龍應台的目送,當下就被她細膩的情感給感動,今天一口氣買了三本。
我很喜歡追風箏孩子這本書,作者的新書-燦爛千陽,這次我終於買回家了(太感動了啦~
還有每年都被我篩選掉的六弄咖啡館&聽風的歌、芃羽一整套5本、最後的演講、密愛2503室
、生命沙伐旅、與神對話.....等。一共搬了17本書!!
不過還是有找不到跟忘記買的書....
活出美好Your Best Life Now
死前活一次
風之影
時間軸
爺爺的微笑
Q&A(貧民百萬富翁)
大海
還有其它也想買的書,我明年一定把你們帶回家喔!



明天2月9號是書展的最後一天喔!!還沒去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