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收到了一個期待已久的包裹,真的是得來非常不易啊!
高中雖然我們是唸升學班,但正值青春少年時,俗話說的好"少女情懷總是詩"嘛。
所以,我們在認真讀書之餘,也愛看言情小說(那時候網路小說還沒有很盛行),有段
時間還真是有瘋狂到,我們都會在書本裡面在夾一本小說來偷看,哈哈~

前年我趁著大掃除的時候,就整理了小時候買的一些小說,突然發現我很愛的一本
小說不見了,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曾經試著想要找到它,不過後來都無疾而終。
今年過年的時候,又想起這件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想念"豆芽小姐"耶~

於是我就遇上了一個人很好的老闆,讓我去他家翻書,只要找到就讓我帶回家喔~
突然覺得我是著魔了嗎?整個很拼耶~還到人家家裡去找書,還只是一本小說罷了!
但我就真的很想要找到它,有一種千里來尋書的感覺~哈哈!!
(其實我的書都喜歡借人看,然後就沒再還我了

那時候也很風靡這本書的朋友,還幫我上網到處去找(這...是在拍阿亮尋人記嗎??)
但就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啦!因為已經絕版了,連很多老舊的二手書店都找不到喔!結果
這天還是沒找到豆芽小姐.......這時候我已經想放棄了啦!!反正它一直都活在我的回憶裡

沒想到上禮拜......我手上竟然拿到的是那個尋找多年的豆芽小姐阿
手上拿著豆芽小姐時的感覺,就好像唐伯虎點秋香裡面,那段唐伯虎用蠟燭當鼓棒,
木凳作鼓,來一段刺激的打擊樂,全部的人聽的都飄飄然了~


華夫人內心獨白:太刺激了,我忍不住要讚美他(全部的人都在天上飛來飛去)
沒錯!我內心的感覺就像是這樣阿~(多麼貼切的形容阿~)

看看初版是1997年耶~~我的媽阿!都已經是12年前的書籍了說~~能找到真的是感動阿~
其實現在也非常少在看這類型的小說,但就是覺得豆芽小姐對我來說,不只是一本小說而已。
大家還記得那時候風靡一時的經典台詞"寬肩、窄腰、緊臀,馬力足,耐力強"嗎
哈哈~~我會當成古董好好收藏起來的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