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第一天的大中華地區的學習回到飯店後,大家就跑去啟智的房間..玩了起來~

這麼多人當然就是要玩現在最紅的..終極密碼戰囉~(小氣大財神玩的那種...)

一開始大家都很敢衝..數字喊的超快的..

越來越刺激..感覺有人快中囉~~(大家都拿起武器了..)

大家歡呼~~耶~~得獎者是...

ㄟㄟ~~大家全部衝上去毆打..根本看不到是誰啦??

哈哈~~原來幸運得獎主是咱們的志玲姊姊啦!!恭喜恭喜!!

剛開始大家都很客氣..輕輕的打!(看志玲被打還笑的很開心喔..)

第二輪開始..大家已經體驗到打人的痛快囉~~

咱們的志玲姊姊也是狠腳色..

打到君哲都以為剛剛那麼大力是男生打的...哈哈~~

翰翔終於也輪到你了..(此時我開始發現..啟智班長好像慢慢的有點失去理性的感覺...)

不過,這一下打下去!我才發現..原來真正的殺人不眨眼是...育州(舉手道歉的那一個!)

很謹慎的我...還是淪落自此..(各位叔叔阿姨請小力一點阿!!)

啟智班長這一下打下來...讓我差點起來揮他一拳..

不過...暴力狂-育州這一下打下來..我突然有種上半身與下半身已經分離的感覺...
我的媽阿~~現在大家是殺紅了眼嗎???(我只能說..啟智你和育州比起來..根本就是溫柔王子啦!!)

爸爸雖然你是長輩..但是玩遊戲就是不分年齡的..所以請你接招吧!!

哇~啟智這次感覺有用到8分力喔!(連筱君都要被嚇到的感覺咧~)

君哲整個還由椅上跳下來..(大家都忘了嗎??..我們平常是尊稱他為"爸爸"耶~~
怎麼這個時候大家都忘了??)

這時候只能說...啟智總有一天等到你啦!!

大家超開心的!比中樂透還開心...看筱君整個還對啟智怒吼
連小護士都被激怒,我只能說..啟智真有你的!

感覺啟智很享受被毆打..看他的臉多開心阿!!哈哈!!

倒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啟智high起來..連爸爸都跳起舞來了???

到底是誰??讓大家都瘋狂起來了.....是誰是誰????

原來是暴力狂育州..只能說老天有眼阿~~終於到可以發揮我們潛力的時候了~哇哈哈~~~

大家馬上研究起來...怎麼樣才會比較狠!!!

後來我們發現從門口飛奔進來K下去有猛有猛!!!

爸爸已經用盡生孩子的力氣了..還是被咱們的啟智班長說遜!
其實老人家還是有慈悲心的...還是交給我們年輕人來吧!!嘿嘿~~(奸笑中~~)

志玲姊姊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整個場子就這樣熱起來囉~~喲呼喲呼!!

小女子我用盡生平喝奶的力氣,從門口助跑50公尺飛起來~~枕頭不偏不倚就這麼重重的落在育州的屁股上!!贏得全世界的掌聲!!感謝賀寶芙啦!!哈哈~~


就在大家用滿滿的感情讓育州感受到大家的愛後..也累了!!
其實也怕育州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大家....於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一哄而散..


回房間洗澎澎準備迎接第二天的學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