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我懷著滿心歡喜來到光復北路的《鼎王麻辣鍋》

之前就聽說《鼎王麻辣鍋》還不錯吃,但是由於是單點的,對於我們這種
大胃口的人來說,可能費用會破表。

但是這天是賀寶芙台北STS工作人員的聚餐,以往公司都是請我們去五星級
飯店用餐,但這次特別選《鼎王麻辣鍋》所以我們可是期待很久囉

我一到隔壁這桌早已經吃起來了。

這是價目表,我一坐下來,同桌的夥伴說他們已經全部都點過一輪了。
所以我只要等著吃就好了

食材瘋狂的送上來,讓我都沒有時間拍照,所以只拍幾張跟大家分享一下。
而且很多食才的名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好吃好吃,再點再點

光是第一輪就吃掉3880元,此時總公司的人來了,我們還很緊張的問,是可以
這麼瘋狂的吃嗎?不過總公司一向對我們很慷慨啦

像這個高纖地瓜球六小顆就要80元,但還真的挺不錯吃的(雖然隔壁桌覺得還好
,但我們這桌就點了兩盤),因為總公司說:沒關係,就吃吧~

所以我們就吃吧~瘋狂的吃吧~

結果後來光是我們這桌就吃掉6590元,其他桌有的還吃掉上萬元啦!
要感謝賀寶芙總公司買單啦!

我們兩小桌合照來一張,這張照片拍的還真好

攝影師是小彭

這是另外一大桌,隔壁還有一大桌忘了拍啦!吃的超愉快的今天


再一次感謝賀寶芙總公司,讓我們單點吃到飽




arrow
arrow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